谁能告诉我wifi眉是个什么鬼?

你好,我是Joy

我热爱周一

周一使我快乐

.

.

.

  今天早上,Joy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克服着“周一颓废综合症”,突然看到了一个貌似很厉害的新词——wifi眉!

  纳尼?仔细一看发现,这不就是男明星们经常玩的“断眉”嘛!这给你们城里人能的,上了两天网还出来个wifi眉了!

  他们说这种眉毛只有高颜值的Boy才能驾驭!这句不是废话吗,请问高颜值驾驭什么不好看,你告诉我!

  其实,这种“断眉”最初是从欧美说唱爱好者中流行起来的,他们一般用这种眉毛来模仿伤疤的痕迹,假装让自己酷的更任性一点。

  后来这股风潮流行开来,不少女明星也加入到了“断眉”的行列!

  

  

  说起这个眉毛呀,咱们古人称其为“七情之虹”,因为通过眉毛可以表现出不同的情态。

  

  古人眼中的眉毛形态变化繁杂,如秦朝时流行“蛾眉”,汉代崇尚“八字眉”,唐代以柳眉和月眉最受青睐,明清则以纤细弯曲的眉为主等等,各具特色。

  不仅中国人对眉毛如此重视,其他国家的人亦是如此。对于古代波斯人来说,眉毛是美人之精华所在。一旦女生要出嫁了,老一辈人就会给她绞掉眉毛,昭示她成人了。

  日本历史上的平安时代,也流行把眉毛剃掉之后重新画。而且是花在额头的高处,靠近发际线的。当时的那种谜之审美,Joy也是跪碎了膝盖!

  到了近现代,女生们常画的眉形基本分为下面四种:上挑眉、平直眉、柳叶眉、拱形眉。

  最近,崇尚自然的时尚圈又掀起了一股野生眉的热潮,大家摒弃修饰的过于精细的眉形,而是任其自然生长。

  画眉的关键不仅在于眉形,颜色也是重要的一个因素。根据不同的发色搭配相应的眉色才能使整体造型更加和谐。

  看完今天这篇干货是不是涨姿势了!拿走不谢,我就是这么可爱~晚安!

往期精选文章传送门

换来换去,最招桃花的果然还是LOB头!

追韩剧别光看老公扒衣服,同款零食也超级好吃的啊!

  女神范儿

  微信号: immissi ←长按字母可复制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