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穿衣越来越大胆,透视、洞洞不停歇!

  国民闺女关晓彤是童星出道,现在她也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那么,你知道童星时候的她是怎样的呐?一起来看看吧!

  和女神林心如的合照,照片中的关晓彤虽然皮肤看上去黑黑的,但是这肉嘟嘟的脸蛋还是蛮可爱的!

  还真是应了一句老话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关晓彤不止越变越美,她还是北影16年的双第一,真的是让无数妹子羡慕啊!

  而且现在的关晓彤也越来越会穿了,白色的衬衫+拼色的针织毛衣,甜美的公主编发,侧颜的她看上去很美,也很文艺清新!

  白色的透视长裙,又仙又美的,显的她特别的清纯,侧分的大波浪卷发又为她增添了丝丝的小女人气息!

  透视的牛仔外套,高扎的马尾,做着搞怪的pose,对镜甜甜微笑的她活力满满,俏皮可爱!

  而且在现场的她还自我调侃,透而不漏,这么开朗的姑娘,想让人不喜欢都难啊!

  而且关晓彤的背景可不简单,不仅仅父亲是名人,爷爷也是北京琴书的创始人,甚至还是曾老先生和老舍先生是非常好朋友!明明可以靠背景,人家却靠实力证明了自己!

  白色的印花图案上衣+修身的半身裙+小白鞋,毛茸茸的裙子和她微卷的半扎发相得益彰,一抹红唇,摆出外头pose的她娇俏迷人!

  白色的T恤+短款牛仔外套+黑色的百褶裙+绑带马丁靴,这大长腿真的是要逆天了,侧分发型,单脚站立在吉他上,这就是典型的叛逆少女,个性十足,活力满满!

  不会化妆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专门教女人打扮的微信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