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腰这样的时髦我们担不起!

  起源:束腰起源于宫廷,野史说是法国的约瑟芬女王偷情怀孕了,为掩人耳目拿布使劲缠住腹部,竟出现了将乳房托高的效果,配以时兴的低胸衣服,乳房清晰可见,一时成为潮流。

  

  

  

  流行一时的紧身束腰,几乎已淹没在历史中。现代女性不再为细腰而扭曲体型,束腰却以另一形式回归衣橱;说的是用束腰为穿搭增添层次!不过呢,这个回归真不怎么养眼,尤其白色,总觉得腰间挂了一块奇怪的白布,真没感觉哪里美!

  

  

  

  

  

  欧美时尚达人认为原本平凡的装扮,加上这件单品立即添上亮点!只要颠倒内外,便将古旧束缚化为实用时尚,你会穿出束腰的新感觉吗,可这真不是那么容易hold住的,街拍中也常见到有的黑色束腰带,黑白配!

  

  

  

  

  束腰带的颜色和衣服为同一色的话,看起来还没那么尴尬,这种层次感到倒是比别的色彩更容易上手些!

  

  

  古代的内衣就是指束胸布和缠腰布,或诸如此类的东西。人们将长方形的布料捏出层层皱褶,古地中海区域的服装大多是这种样式的,这不街拍中束腰带内衣的样式也一样不会少,这正符合所谓的内衣外穿式!

  

  

  

  欧美常见的街拍达人例如Gigi、BellaHadid等也绝对不会错过这些最新时新的单品,但也确实辣眼睛哦,真不希望哪一天看到我们国内女明星这样穿!确实时髦不起来哦!

  

  

  

  这束身衣材质上也不仅仅是布料,像皮质的也是街拍中常见的,束腰比缠足还厉害,缠足是把脚指头的骨头弄折了,再踩在脚底下,踩一辈子,痛是痛死了,可不会死人!束腰却会置人于死地,节食瘦身,最后患营养不良症,患厌食症而死的人也为数不少。

  

  

  

  

  当真裙子也来件束身衣,那真是有点画蛇添足了,相信很多姑娘们认为这样的时髦我们担不起吧!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分享转发到朋友圈。

  你还可以阅读下列不错的文章:

  入春牛仔衣凹造型so easy

  Top Knot真是少女力满满的发髻

  这个季节|怎么能少得了一件连帽衫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