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是要逆天了吗?这是要给胖子争口气的节奏啊!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身材偏胖似乎就成了一种罪恶,很多人都在拼命的减肥但效果似乎不是很理想。蒋欣就是典型的微胖,但她就是这么任性,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胖有能怎样?就是要这样一直下去。

  虽然是微胖但依旧敢穿一字肩,所展现出的画风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j蒋欣是典型的上半身胖,但是这种搭配完全是扬长避短,将缺点遮盖的严严实实。

  旁边的刘涛有种瞬间被比下去的感觉,虽然是偏胖体质但完全看不出来啊。

  高腰裙配上宽松的上衣在视觉上给人苗条的感觉,整体效果看上去十分的高挑。

  简单随意的搭配却不失时尚感,唯一的缺点就是紧身裤的选择上不是很完美。

  下半身失踪法是显腿长的必备神器,尽管蒋欣的身材偏胖但依旧可以凸显大长腿。

  身材偏胖就要露出腿或者穿长裙遮盖,千万不要选择紧身裤会完全暴露的。

  不懂穿衣搭配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z555(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