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时髦新宠是这6款鞋!让你的穿搭多点小心机~

  想要不费力的买到最时尚的鞋子单品?那么紧跟街拍达人的步伐就对了!今天,不妨跟着摩姐一起去看看,最近街拍上出镜率最高的鞋款吧~

  

  1 Glove Pumps

  因为丑萌而迅速在时装界蹿红的的Glove Pumps,今年的受欢迎度依旧不减!说起“手套鞋”就不得不提它的大功臣Celine,几乎年年都有。

  

  纽约博主Danielle Bernstein脚上的这双深“V”造型的Glove Pumps也是很经典

  

  同样穿过黑色奶奶鞋的还有博主Leandra Medine和Camille Cherriere,一个复古优雅一个简约帅气。

  

  衣服是统一的深色调,搭配一双亮色Glove Pumps,让一身的Look更加精神

  

  摩姐觉得更加聪明的是Irina Lakicevic,有了这双斑马纹的奶奶鞋,让你想忽视她都很难~

  

  相比之下,圆形鞋口Glove Pumps则是更加蠢萌,有几分复古感

  

  不过,别看Glove Pumps颜值不太高,像买手Ramya Giangola脚上这双松紧绑带的Glove Pumps,能给你的Look增添不少趣味性呢!

  

  Anais Lafarge则是穿着超大码的西装,松松垮垮的就出来了,一般人可是hold不住啊!不过脚上那双方头木质Glove Shoes倒是别出心裁

  

  单品推荐:

  Celine

  Soft Ballerina 5574RMB

  

  River Island

  Pink Leather Shoes 343RMB

  

  2 Ruffles Shoes

  说起Ruffles Shoes,鞋子也带着小小的荷叶边,可爱至极呢!出镜率最高的就是来自J.W.Anderson下边这双平底裸靴。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黑白搭配,时尚买手Olga Karput俏皮彩色,你钟情谁的搭配?

  

  花花博主Susie Lau则选了一双blingbling的金色配红荷叶边的平底鞋,也是萌萌哒~

  

  街拍达人Sofia Sanchez de Betak则是穿着来自美国品牌Rodarte的荷叶边拼接裸靴,搭配刺绣花裙,花仙子一般美哦!

  

  除此以外,Fendi家也有不少荷叶边的鞋子,摩姐觉得下边这双穆勒鞋还有几分异域情调~

  

  最不能忽视的就是Fendi家这双荷叶边的长筒靴,小清新的颜色有没有打动你的心?

  

  Emilio Pucci今年则设计了一双荷叶边运动鞋,搭配炫彩的颜色,满满的少女感。

  

  鞋后跟的荷叶边小翅膀,这是要时髦的飞起啊!价格约3100元左右。

  

  单品推荐:

  J.W.Anderson

  Ruffled Suede Boots 1751RMB

  

  Anthropologie

  Seychelles Larissa Sneakers 878RMB

  

  3 Straps Shoes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时尚达人们都在悄悄穿起了一双Straps Shoes,还带着几分小性感,紧跟潮流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最普遍受欢迎的就是下边这款有四条straps修饰的高跟鞋,无论搭配牛仔还是短裙,都别具一格!

  

  但想要更有新意些,菇凉们不妨尝试多条straps装饰的鞋子,不管穿什么,都个性十足!

  

  也可以像Leandra Medine一样,选择一双浅色的鞋子,搭配短袜,这可是当下最in的组合方式。

  

  想要一下子吸人眼球,不妨跟着Irene Kim学学这招,脚上这双长筒Straps Shoes真是出奇新意,叫人挪不开眼~

  

  除此以外,高跟凉鞋怎能错过?讲究精致的女生不妨来款细条带的,优雅十足。

  

  粗条带的凉鞋更加休闲,搭配通勤Look刚刚好。

  

  单品推荐:

  Tabitha Simmons

  Ginger Suede Pumps 3325RMB

  

  Jimmy Choo

  Dali 110 Pumps 7822RMB

  

  4 Texture Heels

  如果说小心机,那么再没有比一双麻花编织的高跟鞋有创意的了。即便是像西班牙博主Zina Charkoplia这样简单的搭配,也显得与众不同。

  

  来自于意大利品牌Marco de Vincenzo的这双编织鞋可谓行走在时装周的街拍中,受欢迎程度那可不叫一般!

  

  宇宙第一博”Chiara Ferragni也很爱这双鞋,一套俏皮可爱,一套休闲简约,你更欣赏那款造型?

  

  单品推荐:

  Marco de Vincenzo

  Plaited leather sandals 4610RMB

  

  Public Desire

  Annabelle Twist Sandals 255RMB

  

  5 Bow Pumps

  想要做一枚优雅安静的女子,那就不妨尝试当下流行的Bow Pumps,脚踝处系一个蝴蝶结,就像博主Blair Eadie一样,复古又文艺。

  

  同样穿红色款的还有一向穿衣很大胆的时尚编辑Anna Dello Russo,她还选择了另一款更加小巧的绑带高跟鞋,混搭运动风。

  

  想要淑女些亚洲博主Yoyo Cao的这身Look就很不错,黄色与淡紫色的撞色很是高级呐!

  

  街拍上一向形影不离的Caroline Vreeland和Shea Marie,同款不同色的Bow Shoes则是穿出了CP感,只能感叹有个会穿的姐妹真是幸福感爆棚啊!

  

  就连靴子也卷入了这场Bow-tie风波!

  

  不过,Gilda Ambrosio和Giorgia Tordini的穿法更让人眼前一亮,脚踝上搭配一款环扣,也是很会玩!

  

  单品推荐:

  Gianvito Rossi

  Lane Pumps 6490RMB

  

  Topshop

  Heeled Ballet Pumps 358RMB

  

  6 Stocking Boots

  不得不说,Stocking Boots这段时间是火得一趟糊涂,不仅T台上是设计师们的拿手好戏,街拍中也几乎人手一双。

  

  时尚编辑Christine Centenera还入手了两双,过膝裸靴想必更让人惊艳。

  

  当然,提到裸靴自然少不了Vetments打火机连袜靴的身影,各种风格style都能hold住~

  

  就连Chanel也未能抵制住这场袜靴风波的诱惑,经典的拼接色又让一堆爱粉种草~

  

  单品推荐:

  Stuart Weitzman

  The Clinger Bootie 3949RMB

  

  Public Desire

  Kriss Mirror Ankle Boots 3949RMB

  

  看了街拍中这些炙手可热的鞋款,你最心仪那一双呢?赶紧把它们收藏到你的剁手清单里吧,有了它们,下一个行走在街头的时髦小妞就是你咯!

  

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OD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