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 | 你去美容店做脸毁掉了皮肤?因为你找错门了

  

  “

  街头巷尾有各种美容院、女子会所,美发店也带着美容项目的,每次看到有妹子几千几万掏钱办卡,我都默默为她们捏把汗。去专业机构做面护为的是更加深层有效的护理肌肤,但如果选择的地方本身就不专业,很有可能美容变毁容!我们应该如何为自己挑选一家靠谱的美容spa店呢?

  

  值得信赖的店铺是哪些

  我们先告诉大家,哪些店铺是肯定值得信赖的:

  1/ 一些我们熟知的护肤品牌有自己的美容门店,这可能是很多人没有注意过的。去这些店做美容,价格虽然贵,但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方面都能得到保证。比如,娇韵诗、贝佳斯、佰草集、赫莲娜、茱莉蔻。(每个城市是否有店铺,大家可以去专柜咨询或者百度、大众点评查查看)

  

  2/还有一些品牌采用在柜台买够多少钱攒够多少积分,就赠送面护的方式,比如La Prairie莱伯妮、La Mer海蓝之谜,具体可以去柜台询问。

  

  3/ 另外有一些品牌是和特定美容院合作的,比如思妍丽中的护理疗程大部分是使用雅诗敦的产品。类似这种信息,你也可以多和柜姐沟通,如果是自己一直喜欢用的护理品,都可以询问是否有相关的服务。

  

  4/各大星级酒店都有自己常合作的spa店,这些店面中的产品都是值得信赖的。比如各大香格里拉酒店中的CHI水疗、四季酒店和悦榕庄酒店中也有自己的水疗中心,这些地方选择的产品都是值得信赖的。

  

  5/一些高端护肤品牌专门店,比如MTM,有独立的门店,从做肌肤测试到购买对应产品,或者面部、身体护理都可以享受到。

  

  排除不靠谱的店铺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并没有上面提到的店铺,那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些知名的连锁美容店,给大家的感觉是可靠的,但实际上采用加盟形式,每个店各自经营,并不一定靠谱。一定要多看多问多了解,美容室是否干净,产品是什么,店铺开了多少年,是否有工作很久的美容师,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判断。

  

  2/ 最好不要去在居民楼里的私人小作坊。“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个理论不是很适用于美容行业,如果店家连像样的门店都没有,那么在产品和工具上,你也很难不去认为他们会为了节约成本,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当然,这并不是绝对。如果你身边有口口相传,朋友都尝试过并且肯定效果的地方,也不妨去了解关注。

  

  3/ 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意大利、法国、台湾等地的院线品牌。如果你有一些做美容的经验,肯定会接触过这类产品。美容师会告诉你我们这个品牌不对外售卖,只做院线,是来自XXX国家的。并不是说没有这种情况,确实有一些牌子是如此。当你听到美容师介绍的牌子后,请自己先百度,多查查资料,看看是否有这么个院线品牌存在。千万别花上千元,用到的却是成本几十,在某个小地方罐装出来的三无产品。

  

  如何选择做什么项目

  当你选择了靠谱的店家后,如何确定做什么疗程也是很关键的。大部分美容院都有各种护理项目,针对保湿、美白、抗老,或者加入仪器,如果光是根据价格高低来选择,并不一定能获得满意的效果。在决定做什么之前,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1/自己来美容院需要哪方面的护理?基础保养(自己无法完成的清除黑头或者修眉),还是希望借助高科技仪器提升护肤力度。

  2/自己肌肤的状态如何?经常干燥敏感,还是开始松弛,或者肤色暗沉斑点多。

  3/ 自己平时的护肤重点在哪里?来到美容院是否更希望弥补日常忽视的部分?

  4/你认为美容疗程能将你的皮肤调理到什么状态?是否心中过高预期了在外护理肌肤的成果?

  

  清楚了这几个问题之后,你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去关注自己需要的项目,并且可以向店员咨询:

  1/你感兴趣的项目使用的是什么产品?

  2/要求看一下实物,在肌肤上测试一下。

  3/如果想使用仪器,尤其要关注仪器的力度,见效的时长,使用后的护理事项。使用仪器的频率要结合自己的肌肤状况,有时候商家为了多赚钱,会说一周几次最好,但实际如何,需要自己多咨询。

  

  还有很多细节的问题,只要是你不了解的,担心的,就都先提问,了解清楚。这样就能帮助你尽可能选择到最适合的项目,而不是一时脑热听信商家,浪费银子购买了不需要的产品。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