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时尚男博主,教你如何成就时髦穿衣术!

  据说会穿衣服的男生,不管颜值高不高,总是招人喜欢的。

  

  在生活中,男生穿搭往往没有女生那么容易:因为没有足够多的款式、颜色、搭配种类和风格,挑选的局限性比较大,发挥的空间自然也较局限。

  

  虽然这样,时尚界仍依然涌现出了多位拥有国际知名度的男博主,他们不仅热爱时尚和穿衣搭配,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穿搭,在不断变化的时代风潮里摸索出自己的风格。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位知名博主,有欧美也有亚裔,或许他们的穿搭风格也会适合你哦!

  01

Matthew Zorpas

  

  英国时尚博主Matthew Zorpas,曾被评为“伦敦最会穿衣的男人”,在ins上有15万+粉丝。他不仅是时尚从业人士,还担任过很多品牌的创意顾问,并在知名服装院校教授“奢华商务运营”课程。

  

  Matthew Zorpas的穿着都比较英伦绅士范儿,既十分都市化,又有恰到好处的复古感,时髦又耐人寻味。

  

  色系常以基础的黑白灰、深蓝、驼色,少量正红进行组合搭配,常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他认为好的男装设计应该注意版型,有了精准的剪裁和收边,穿起来都会特别好看。

  

  格纹是时装里表现复古感的重要元素,不管是正装,还是小范围点缀,都在Matthew Zorpas的穿搭理反复体现。

  

  如果你也喜欢绅士风格,或有这方面的着装需求,不妨follow一下他哦。

  02

Johannes Huebl

  

  Johannes Huebl是德国籍的时尚达人,在ins上拥有90万+的粉丝。可能了解时尚的人早就认识他了,他就是美国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的老公,一对颜值逆天的夫妻。

  

  想要关注他的人,一定要提前做好心理建设,因为人家天天在ins 上撒狗粮,全部都是和老婆甜蜜的日常,单身狗绝对要承受一万点伤害。

  

  Johannes Huebl秉承了日耳曼民族的严谨和认真,出席活动时西装、大衣总是穿得一丝不苟。

  

  不管混搭、正装还是休闲风,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同色系的深浅搭配更称得上信手拈来。

  

  生活中也有随性的一面。简单的衬衫、休闲裤加上墨镜,就是型男的样子。

  

  穿上夹克就成品位高贵的绅士,T恤牛仔裤也能顺便变街头休闲。

  

  连颜值这么高的男人身材管理都这么好,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健身呢?

  介绍完两位欧美型男,接下来这位是国潮。

  03

樊野

  

  他是中国内地模特、作家,又是奇葩说辩手,有颜有型又有才,言语犀利,特立独行,在ins上吸引了28万粉丝关注。虽然大学读的是土木工程,但在穿衣上相当有自己的特点。

  

  他可以在街头风和学院风里自由地游走,时而酷劲十足,时而青春阳光。

  大胆、前卫的撞色和混搭也是他的标志风格,虽然也很养眼,但对于大众来说有点脱离生活了。

  

  下面这种清爽又不失阳光的风格,款式大多简洁又不需要太费心的搭配,很适合男生借鉴。

  

  抛却夸张的发型,这种飞行员服+T恤、牛仔裤的穿搭也很帅气。

  

  这种纯色的卫衣或衬衫,春天随便穿穿都是浪漫的气息。

  

  04

Keisuke Asano

  

  如果你喜欢日系风,不妨了解一下浅野启介,盐系男的外表,178CM的身高,是日本正当红男模。比起其他男生,他的穿着显得更加可爱和富有朝气。

  

  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运动,都穿出随性、玩味的态度。

  

  宽松、简单又有质感的服装,给人舒适、整洁、大方之感,是那种不抢风头但更耐人寻味的极简风。

  

  05

김선빈

  

  韩国男模金善彬,他的穿着风格,类似于那种街头风夹杂些复古文艺,纯色

  的中长款大衣搭配休闲毛衣和牛仔裤,整体上显年轻,也十分有型。

  

  机车皮衣搭配复古靴子,这种混搭的效果看起来既随性又不失复古韵味。很适合大学生或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

  

  纯色大衣搭配一件彩色条纹毛衣,瞬间就变得醒目起来。

  

  最近这几年怀旧风热潮也一直都在,而这种街头复古风,青春又俏皮,出门逛街也十分有型。

  

  看完是不是觉得是时候该让男票学学穿搭了?喜欢的话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哦!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哦!

✍关注我们,一起让中国人美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