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刘涛同样是38岁,两人气质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娱乐圈中女星众多,同岁的更不在少数,那么,当38岁两个孩子的妈妈刘涛遇到了38岁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的时候会发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呐?

  陈乔恩饰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她扮嫩的技术绝对称得上一流,相对于其她扮嫩招黑的女演员,她扮嫩则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一袭民族风特色的透视长裙+黑色的短靴,若隐若现的锁骨和小蛮腰更添性感,侧边的大波浪卷发,精致的妆容,优雅大气又不失少女心。

  刘涛身穿千鸟格上衣+黑色短裙+呢子外套+过膝长靴,侧分发型,简单大气,优雅有范!

  陈乔恩身穿一袭白色印花纺纱裙,腰间的绿色腰带很好的划分了腰身,更显身材高挑,减龄的空气刘海低扎发,甜甜的微笑,真的是又美又仙的!

  现身机场的刘涛,身穿黑色的印花T恤+黑色的短裙+黑色的高跟凉鞋,减龄的丸子头,墨镜遮面,休闲舒适又有活力!

  刘涛身穿不规则的无袖连衣裙+黑色的一字带凉鞋,前短后长的设计凸显出修长的美腿,侧边的直长发更添妩媚气息,很优雅,也很迷人的一身搭配。

  陈乔恩身穿驼色的上衣+拼接皮裙+拼色的手包,侧分发型,简单舒适,时髦又有女人味。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