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素颜 “国民初恋裴”秀智留过的发型也超美!

  真人秀一直是考验明星颜值的重要标杆,近日,韩国清纯女星裴秀智在一档真人秀中曝光了素颜,让不少网友都忍不住感慨,难道我留的是假素颜……卸妆之后的秀智看起来依旧唇红齿白,清纯美丽。

  

  不仅是素颜,秀智的发型也是无数女生效仿对象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吧。

  

  因为电影《建筑学概论》秀智被网友成为国民初恋,斜刘海中长发加上圆圆脸,邻家感十足。

  

  秀智比较早期的发型,中分大长发看着好清纯。

  

  《任意依恋》中的空气刘海,薄刘海加上自然黑发清纯好似学生妹。

  

  中分微卷的大长发,长卷发+发饰可爱萌萌哒,刘海中分,干净清纯。

  

  剪短之后看起来更清爽,中长发更显少女感。

  

  前短后长的中长发,发尾渐变的层次感更好修饰脸型。

  

  秀智中长发造型,板栗色睡不醒头时髦洋气。

  

  秀智发型,微现凌乱的刘海加上高马尾扎发秒变活力运动风,湿发好养眼。

  

  空气刘海+韩式低马尾,韩式扎发加上一点湿发设计,性感撩人。

  

  中长发空气刘海发型,略长的空气刘海看着好清纯,画报造型真心养眼。

  

  最新专辑中的假发造型,金色蘑菇头加上复古穿搭甜美俏皮。

  

  大长发更显女人味,长发弄成波浪小卷可爱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