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2017年美容流行5大趋势

  回顾2016,美容业的火热程度让人不得不赞叹。光电美容的兴起让高科技产品再次成为女性追崇的对象。各种新奇的美容仪器成为了美容沙龙,工作室的主打项目。那么作为2017年美容业专业人士最看好的一年,将会有哪些新的流行趋势呢?香北为大家一一解析。

  一:光电美容

  2015年光电美容在专业美容领域逐渐蔓延,它作用时间长、见效快、治疗时间短、作用广泛等特点已逐步取代了传统的美容方法,目前来看,嫩肤、脱毛、抗老、紧致等效果我其他美容方法无法取代。2017年光电仪器美容项目会更广泛的走进大众视野。

  二:荷尔蒙调理

  荷尔蒙调理通常被用来治疗妇女在更年期出现的一些症状,它能够降低妇女患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的危险,使妇女延缓衰老。但是最新研究表明,荷尔蒙替代疗法对延缓女性衰老有一定功效。所有希望保持更年轻状态的女性更充足的荷尔蒙分泌量使人看起来更年轻。通常女性由于内分秘失调引起的问题皮肤及肥胖问题可以通过荷尔蒙调理。

  三:牙齿个性化美容

  虽然2016年牙齿美白逐渐流行,但是专业领域人士认为每个人的牙齿的颜色、形状一定要和每个人的脸型、唇形、肤色相协调,看起来才会是自然的。目前流行的“ 烤瓷美白 ” ,表现外形单一,颜色呆板,前牙的每个牙齿的颜色居然都是一致的,看似很假。而美容牙齿的个性化、精品化完全可以克制这个问题。

  四:仿真绣眉

  韩式半永久的流行风日渐消退,原因其线条简单没有技术含量,品质低。在国内的中高端专业美容院几乎没有推韩式纹绣项目。而仿真绣眉作为美容项目在专业美容领域备受推崇。可以修正各种爱美人士的眉型和稀少的眉毛,并保持3-5年。专业人士预测2017年仿真绣眉将在韩式半永久后大热。

  五:基因护肤

  化妆品公司在分子和遗传学研究中投入巨资,寻找导致皮肤细胞衰老的原因,研究结果显示,分子改变的时间和模式与已知的年龄相关变化一致,即细胞衰老在40岁左右开始显现,而肌肤保持湿润的能力在50岁左右开始退化。利用这些数据,通过“皮肤DNA测试”检测五个基因的突变情况,据此设计个性化护肤产品,并实现保湿、滋润和抗皱的效果。

  香北个人简介:

  知名美容专家,时尚博主

  纹绣师(6D立体仿真绣眉可培训,预约)

  时尚专栏作家。他所撰写的博客“香北时尚笔记”

  文章被数不清的网站,论坛,社区,杂志转载。

  微信:71999390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