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而知性~女人的优雅从皮草开始~~

  进口美利奴羊羔毛外套优质的羊羔皮毛一体,亲肤,表面绒毛丰富,细腻,温暖,触感舒适,温润糯软,自然色调,上身舒适显气质,让人一见难忘高领的设计很有型,防风效果炒鸡的好哟~今年的皮草风刮得尤为强烈!

  进口小羊卷毛外套轻奢华,新时尚,MEET 追求高品质生活细节,中长款的设计,高端大气,立体轮廓版型,宽松显瘦,衣身使用天然湖羊毛,毛质柔软,舒适透气,保暖性强,色泽好弹性好,手感柔滑。

  西班牙美利奴羊皮毛大衣融进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可拥有所有,但不能缺少这份气质与温暖,对天然皮料和简约表现的热衷,一丝不苟的立体裁剪线条,适合的人群非常广泛,小立领的领型,其内涵丰富,看起来更精致

  进口貂皮外套这一定是你衣橱里QUEEN~你一定要拥有一件无论出街或是聚会,都会让人侧目!穿上都舍不得脱下,它不仅透出优雅女人味,而且还可以遮掉肉肉,从自由、舒适度出发,带给你全新体验!

  进口美利奴羊毛外套这款也是oversize的版型,不过别看这款看上去很宽松,小个子的瘦小的美眉其实也可以驾驭的。外表版型大,不过穿上身的感觉是挺合身的~ 方领配上水貂毛的设计,整体非常的和谐!

  中长款皮草外套无论是搭配什么其它颜色的单品都是锦上添花的。一上身就是焦点,华贵神秘的气质,掩盖不住的色彩。自然卷曲的湖羊毛带来柔滑的触感,轻薄柔软,是市面上所能见到的皮草所不能比拟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