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学穿搭,办公室吸睛这样穿就对了

  不管是台湾电视剧还是韩剧、日剧,演员要亮眼,除了演技,也绝对不能忽略穿搭的技巧,不论约会装扮或者职场装扮,男女主角的穿搭总能掀起一翻模仿穿搭的热潮!今天的单元就要教妳穿出吸睛职场女人味,带妳解密台韩日电视剧中的办公室穿搭!

  电视剧经典1-「我可能不会爱你」时尚利落感

  穿搭解密!双排扣合身风衣+一件式洋装

  2011年火红的话题台偶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从事时尚产业的办公室女强人程又青,不难发现每次她在办公室的场景里,其实常常出现很重要的关键单品--「外套」及「一件式洋装」,合身风衣或西装外套等等浅色系的外套,简单却又不凡的利落剪裁,带着成熟女人味又充满自信的时尚装扮。

  为求行动快速有效率,一件式洋装不需要大面积披披挂挂的穿搭,反转OL上班只能穿单调套装的刻版印象,到现在依旧是不败的经典办公室穿搭呢!

  电视剧经典2--「必娶女人」简约干练感

  穿搭解密!针织衫或背心+窄裙+高跟鞋

  由柯佳嬿所饰演「没有抢不走的案子、没有达不到的目标」之旅行社业务经理蔡环真,谈案子见客户,最重要的就是门面,最常出现的穿搭就是窄裙,上衣则搭配针织衫或是背心,展现出职场形象又不失高雅,还能衬托出姣好身材。

  电视剧经典3--「朝5晚9」 优雅气质感

  穿搭解密!无领西装外套+白色直条纹上衣+高跟鞋

  最近讨论话题不输韩剧的日本电视剧「朝5晚9 俊俏和尚爱上我」,「小只女」石原里美实际身高仅157公分,但在剧中的穿搭运用较多色彩,西装外套+白色直条纹上衣,西装外套选择无领款式能穿出时尚感又不失利落,最后踩上高跟鞋也是OL们的必备单品,身型立刻变修长,视觉效果整整拉高了10公分左右,掀起一阵娇小女孩的模仿热潮呢!

  电视剧经典4--「她很漂亮」 朝气活力感

  穿搭解密!领结衬衫+吊带裤+小包+西装外套+短靴

  韩剧「她很漂亮」活泼女主角金惠珍,在大改造变身后,连续两集都出现吊带裤的上班打扮,大大领结衬衫搭配吊带裤,加上短靴跟西装大衣,可以中和宽松裤子的休闲感,打破大家对吊带裤的刻板印象,增添朝气活力,有点可爱又不失正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