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平底鞋,最舒适的时髦!

  阔腿裤搭平底鞋

  2017年超火的搭配套路

  

  阔腿裤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已经被很多明星、时尚博主穿上街了,显瘦不说,还很有气质!不过你以为阔腿裤的标配只有高跟鞋吗?其实今年,阔腿裤搭平底鞋更是她们的首选!

  阔腿裤+小白鞋

  阔腿裤如此别致的单品让你轻松和流行接轨,而小白鞋也是眼下也盛行的街头潮流,两者组合在一起给人随性且舒适的感觉。

  黑色阔腿裤+小白鞋

  显瘦是很多女生穿搭的目标,而黑色当然是不二之选。选择一条黑色的阔腿裤,不仅帮你藏肉,还十分百搭,配上同样百搭的小白鞋,基本能胜任你衣柜的各种上衣。

  

  白色阔腿裤+小白鞋

  白色简洁清透,给人清爽宜人的感觉,白色阔腿裤配上小白鞋,整体清新又舒服,下半身保持同色系还显高。

  丹宁阔腿裤+小白鞋

  丹宁是衣柜中的基本款,相信走在潮流前面的女生已经早早的入手了丹宁阔腿裤来好好的show一把复古风。设计感十足的丹宁阔腿裤恰到好处时尚又不至于落入俗套,脚穿小白鞋,整身搭配干净简约又从细节中透出随性。

  

  针织阔腿+小白鞋

  针织的阔腿裤温暖有型,搭配小白鞋穿起来很显乖巧。

  阔腿裤+其它运动鞋

  除了最常见的小白鞋外,用阔腿裤与其他的运动鞋玩混搭也能穿出休闲时髦的效果。

  帆布鞋

  今年很hit这种有着线条轮廓清晰的休闲西装外套混帆布鞋,商务感减少,时髦度增加。

  不甘平庸喜欢玩转时髦有型的潮女们在搭配阔腿裤的时候,往往会加入一件机车感十足的小皮衣,瞬间帅气指数蹭蹭蹭往上涨。

  休闲运动鞋

  牛仔阔腿裤和休闲风的运动鞋搭配,分分钟穿出70年代复古风。

  运动鞋和运动风的裤子搭配,更是配一脸,比如这半年来大热的侧条纹阔腿裤,很多时髦精们就毫不犹豫的用运动鞋来搭配。

  跑鞋搭配帅气干练的竖条纹阔腿裤,轻盈有型。

  休闲的运动鞋和西服风搭配,变得不再严肃起来。

  阔腿裤+尖头鞋

  嫌穿高跟鞋累脚,又不喜欢运动鞋太过休闲,那么选一款尖头鞋。尖头鞋平底鞋可以说是平底鞋中的精致担当了,舒适也显气质。

  皮革尖头鞋

  唐嫣早就为我们示范过了,她穿一身帅气的黑色西服风套装,搭配尖头平底皮革鞋,气质又有范儿,鞋面的铆钉元素更是配合整体的中性硬朗风。

  尖头鞋在视觉效果上很显高,即便是小个子,选择尖头款的,穿平底鞋也不会有负担感。

  玛丽珍尖头鞋

  玛丽珍尖头鞋也是尖头鞋中很常见的,鞋面上的两根带子是它的特色,多了几分甜美复古感,和丹宁阔腿裤搭配,有着复古文艺feel~~

  穆勒尖头鞋

  穆勒鞋已经渐渐摆脱吃藕标签,被越来越多人喜爱,尖头的设计看起来更加chic,穿着无敌方便的它,搭配阔腿裤时刻让你fishion在线。

  阔腿裤+乐福鞋

  乐福鞋既休闲舒适,也腔调十足,尤其是现在流行的皮革乐福鞋,有着乐福鞋的文艺复古,又有着皮革材质带来的帅气精致,搭配阔腿裤尽显你的时髦品味。而且,它的百搭其实一点不逊小白鞋。

  皮革乐福鞋和牛仔阔腿裤搭配,文艺又休闲。

  刘诗诗用及地款的高腰阔腿牛仔裤+短款酒红拼黑色条纹搭配方头皮革乐福鞋,平底也穿出大长腿。

  加件飞行员夹克,文艺帅气。

  皮革乐福鞋和卡其阔腿裤搭配,也是有着浓浓的复古文艺感,加一件衬衫,便能成为职场时髦。

  和西装套装搭配,是休闲的商务范。

  有着金属元素点缀的皮革乐福鞋,搭配睡衣风套装休闲中不失精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