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换季时节 可以买多少双平底鞋

  脱掉沉闷的靴子,一双 flats 带来的轻盈和舒适,有种无法比拟的满足感。

  尤其到了换季的时节,到底可以买多少双 flats,成为心里顶尖的时髦大事

  今年的 flats 一如既往加入了很多当下最流行的元素:V 口缎面拖鞋......前两年流行的绑带乐福穆勒鞋......今年也是势头依旧。

  Roksanda SS17 优雅的色调柔和了 V 口尖头设计,给人充满底气的力量感

  绑带和精致的印花刺绣,Erdem 2017 一眼望去的复古华丽

  ▼除了 miumiu,N°21、Joseph 也选择了用缎面来制造浪漫

  精简的阔腿裤搭配拖鞋,绝对称得上当下最时髦的穿法

  每个场合都有适合你的 flats,今天就一起来找到那双让你怦然心动的平底鞋

  好穿显腿长的尖头鞋

  一双尖头平底鞋,就能成为你的时髦加分项。

  细数爱它的理由,最先映入脑海的就是舒适且显腿长

  对闪亮金属感情有独钟的,大可以考虑J.Crew家这季新款金色平底尖头鞋

  材质的柔软和精巧的蝴蝶结设计也为它加分不少

  唐嫣前两天的机场造型中穿的尖头鞋来自Acne Studios本季新款,造型极简舒适

  Acne Studios 2017 延续了以往的北欧风,这双鞋更有趣的是它的穿法:一脚蹬当成拖鞋来穿

  尖头已经显腿长了,再加上 V 口设计,巧妙地露出脚背,不仅显瘦还有平地增高 10 厘米的功效。

  年前,贝嫂多个场合都穿着自家品牌 Victora Beckham 的 V 口高跟鞋,再加上时装周上博主们也对它青睐有加,V 口鞋一度成为 Hot 单品

  本季 V 口设计的平底鞋中,受欢迎程度和出镜率最高的就是 Céline了。

  精简的 V 口设计和尤为舒适的穿着感,让它为你的裙装和裤装大增身高优势

  Céline2017 春夏平底鞋,除了图上显示的黑白经典款,还有蓝色、红色

  Roksanda SS17 秀场上的一大亮点就有这款 V 口尖头鞋,脚面上别致的横带设计显得与众不同,除了黄色款,还有前面提到的浅粉色,价格一样

  也有相对平价的 Club Monaco 成为心头好,同样的 V 口设计,加上波浪纹,立马温柔浪漫起来

  优雅自在的乐福鞋

  男鞋出身的 Loafer,从上世纪开始不管是爱穿着它打高尔夫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还是跳舞时也要穿着它的迈克尔·杰克逊.......都对它爱不释手。

  

  它皮软又轻便,还不用系鞋带,本是种闲散生活方式的代表,到了女人这里反而开始变得优雅、感性起来。

  设计师们为了帮女人们找到心动的 Loafer,在细节和色彩上做了大胆的尝试。

  这两年赚满眼球的乐福鞋当然是Gucci,还有它的酒神包、各种鲜艳刺绣的夹克,都让人欲罢不能,拥有一件立马变身时尚标杆。

  其中黑色金属扣最经典百搭,和裤装一起看起来利落舒服

  和裙子一起搭配显得温柔不腻,还有股干净的帅气

  让人惊呼惊艳的 Loafer 却是 Roger Vivier。这双充满诗意与浪漫的鞋履,总能唤起人们对巴黎女人风情的憧憬~

  值得为衣橱增添一双的百搭好单品,黑色款平底乐福鞋

  时髦前沿的拖鞋

  拖鞋有多火,有品牌已经开始在秀场上用它支起半边天。

  Temperley London 2017 秀场上,飘逸的长裙就是用平底拖鞋来搭配的,舒服美丽又仙气十足,撑起了整场秀的颜值

  Miumiu 2017 春夏秀上,各种颜色跳脱、少女感十足的澡堂拖,真是很有风格

  除此以外,在 2017 年秀场上下迅速走红的平底穆勒鞋,也是这个时节不能错过的单品。

  简洁的纯色系搭配起来清爽耐看

  都说设计师是品牌的灵魂,Nicholas Kirkwood 擅长现代主义,同样是简洁的纯色,在他这里,简约而摩登,还充满天马行空的创意美感

  刺绣钉珠加持的穆勒立马华丽起来。从新季的秀场上来看,Alberta Ferretti、Dolce & Gabbana 和 Giamba 等意大利血统的品牌都有钉珠和刺绣元素。

  Dolce & Gabbana 2017春夏系列

  但其中最走俏的非Alberta Ferretti 莫属,无论是在时装周,还是日常的街拍,它的出镜率都极高。

  黑色长裙和白西装外套,踏上华丽的 Mules,简单却美的移不开眼睛

  或是和具有民族风情的长衫一起来穿,异域特色的 Chic 感

  时髦的拼色款衣服搭配这双鞋子也完全合适

  新款中黑底刺绣的这双,尤为百搭

  雅致的缎面上是闪光的水晶,给人一打眼的怦然心动,这就是 Oscar de la Renta为我们编织的浪漫的梦境

  打心底里喜欢的还有 Malone Soouliers的两条皮革系带设计,优雅跃过足面,勾勒出纤巧雅致的足部线条

  舒适出彩的绑带鞋

  从前几年 Aquazzura 把绑带鞋带火后,很多品牌也都陆续出了绑带款,而且这个热度一直未减。

  女人爱绑带,大概是因为即便是一身简洁的装束,有了绑带鞋都变得出彩起来。

  新季的绑带也被设计运用出了新花样,Dior 的这款就是其中让人惊艳的一双,除了黑色还有白色款,价格在 6,500 元左右

  亮眼的金橘色缎布绕踝缠绕,Sam Edelman的这款 Brandie 平底鞋看着优雅温柔

  Jimmy Choo 这双 Vanessa 平底鞋侧面有挖空设计,无论是干练职场装束,还是休闲周末造型,它都能轻松驾驭

  对平底鞋的钟情,大抵还是因为:在每一个尽享精致的时刻,脚下也想享受到脚踏实地的柔软。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Instagram、Pinterest、Google,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