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宋茜马思纯不带上万元Gucci眼镜却选千元的它

  当浑身散发艺术气质的Alessandro Michele被认命为Gucci新的设计总监之后,Gucci原来那种老土、古板、沉闷的固有形象突然像被注入了新鲜血液,许多少女表示瞬间被圈粉。

  而在Gucci2015A/W 2016S/S T台秀中,不得不说的是这股文艺复古范儿。Alessandro Michele尽可能地保留了Gucci一贯的基本色,而在服装配色方面大放光彩。

  复古的丝绸花朵领口、壁画式的彩色印花,甚至还反其道而行之:用60年代复古的框架金丝边眼镜与小礼服搭配散发浓郁复古气息的印花礼服、拥有叛逆的动物图案礼裙。当文艺与复古碰撞在一起,竟然擦出了异样的火花,散发出了新时代女性另一种独立的风味和性感。

  当Gucci打响了这个这股大框架金丝边眼镜的复古风潮之后、国内外的时髦精们纷纷成为其死忠。

  当你还在为Gucci金丝边眼镜昂贵的价格苦恼和存钱的时候,国内设计师品牌JINNNN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反手球。一改眼镜框的常态, JINNNN眼镜和普通的眼镜不一样,它的眼镜架没有在镜片中间,而是与镜片下端相连,乍看会有一种“倒挂”眼镜的即视感。而且侧面流畅的弧形线条和超大镜面的搭配,适合各种脸型

  这款墨镜一上架,就获得广大时尚人士的认同,而且价格仅是Gucci的五分之一不到!国内时髦icon几乎人手一副JINNNN。吴亦凡受Burberry邀请前往2017春夏伦敦时装周看秀时的机场look就有它的身影了。

  杨幂在机场街拍中素颜佩戴着JINNNN的金丝边平光眼镜,除了修饰脸型之外,遮素颜时惺忪的双眼也是一个最佳利器。

  宋茜在出席活动时也佩戴着JINNNN的金丝边平光眼镜,搭配报童帽,颠覆往日风格,透露出一股复古文艺范儿。

  其他明星佩戴JINNNN一览

  人手一件的单品,你还不心动吗?

  单品推荐

  

  JINNNN JINNNN 复古金属框架眼睛

  ¥ 1,650.00

  

  JINNNN JINNNN 复古金属框架眼镜(茶色)

  ¥ 1,650.00

  更多时髦资讯欢迎登陆www.d2cmall.com 或者下载 d2c app 搜索 JINNNN即可获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