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没长残!《花少3》宋祖儿近照发型起底

本文来自:爱秀美女性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近日正式开始录制,网上传了很久的嘉宾名单也正式曝光了,大家可能都在问了,宋祖儿是谁?目前网上曝光的花絮照,侧颜惊为天人。

  这精致的五官,相信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她是不是整容了?答案当然是NO!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了史上最美的哪吒的她可是天生的小美女呢。(说起来又是一个暴露年纪的事情了……)

  史上最美的哪吒

  当年哪吒扮相,即使是当年的渣画质也可以看出五官是何其的精致,天生的瓜子脸、樱桃小嘴。

  从小到大基本就没残过,可是童星长大成女神的励志版呢。

  小时候就被指酷似张柏芝,被认为是娱乐圈最像张柏芝的人,多少人都在等着她长大呢。

  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舒畅的表妹,虽然和表姐不是很像,但妥妥的美少女呢。微博私照,长发披肩的样子好女神。

  侧颜五官更是精致,大长发自带女神光环。

  私照也是可清新可文艺,黑白色系清纯可人,侧颜杀分分钟秒杀你!

  扎半丸子头更是活泼又少女,今年19岁的她在当红的95后小花中,颜值也是拿得出手的。

  现实中的宋祖儿一直都是长发控,麻花辫甜美又清新,难道不是你的理想女友吗?

  感觉吃了浓妆的亏,化妆之后略网红……留卷发有点像何洁,扎马尾又是一个清新萌妹。

  之前也正式出道了,和王俊凯组CP,留中长发梨花头感觉稍微有点显胖了。

  别人拍的私照,长直发、巴掌脸清纯可人,眉眼之后气质也不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