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拍戏受伤额头上留疤也照样美的没朋友!

  前段时间戚薇因为拍戏受伤还因此上过热搜,但是因此戚薇也在额头上留下了一个疤痕,当红的女星额头上有一块疤痕还是非常影响颜值的,但这对戚薇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

  戚薇在微博上大晒美照,而且还专门发了小特写,虽然不是特写额头的正面,但也看得非常的清楚,不过这疤痕对戚薇的颜值没有丝毫影响,还是一如既往的美腻啊

  身穿条纹衬衫,搭配一条V领的小马甲很抢镜,马尾的造型非常减龄哦,气质少女也不过如此吧

  戚薇就是如此有颜值有身材,散下头发也是美的没朋友,牛仔上衣的搭配很有活力

  戚薇街拍,厚重的面包服也能穿出如此小清新的味道,嘟嘟嘴卖萌非常的可爱哦

  戚薇的美不只是颜值,大长腿更是吸睛,又细又白

  如果没有看够小编再来一张,这样应该看得够清楚了吧,,是不是很羡慕呢?

  有了如此白嫩修长的美腿果然穿什么衣服都是美的,黑色的皮夹克搭配黑色连衣裙,从骨子里都透着帅气

  没想到彩色的外套和牛仔裙也能穿出这么好的效果,让人看了第一遍还想第二遍,十分有魅力

  黑色修身上衣搭配一件蓝色的金丝绒百褶裙尽显优雅精致的气质,丝毫掩盖不住邪魅的“戚薇脸”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