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舒畅机场同穿卫衣扮潮,长筒靴竟输给驴蹄子

  随着《大唐荣耀》的热播,瘦成纸片人的舒畅再一次进入众人的视线当中,话说她平时也是个大美妞,穿衣搭配没有一丝丝的问题,但是前两天机场现身的她穿的却不怎么好看,为什么呐?一起来看看吧!

  当天现身的她,身穿灰色的人像图案卫衣+黑色的过膝长靴+黑色的西装外套,按道理说这样穿蛮美的,也很时髦,但是我们却没有在舒畅的身上感觉到任何跟时尚相关的气息!

  还有头上戴着的黑色棒球帽和炫酷的墨镜,简单大方,但是她却演绎不出来其他女星穿过膝长靴的惊艳感觉!

  还有这歪头剪刀手卖萌的摆拍动作,要不要这么明显,真尴尬啊!

  再看看邓紫棋,身穿白色的宽松卫衣+黑色的膝盖破洞裤子,高扎马尾,简单舒适!

  虽说她依旧选择的是丑丑的厚底鞋,但是为了弥补腿部的缺陷,也算是最好的办法了!

  肩上背着双肩背包,从容的走路,很自然,也很可爱,其实像她这样简单随性就是最美的!

  再看看平时的舒畅是怎样的!黑色的连帽上衣+黑色的紧身裤,背着双肩背包,拉着粉色的拉杆箱,简单随性,活力满满!

  黑色的短裙搭配黑色的过膝长靴,半扎发型,墨镜遮面,时髦帅气,穿这样上街绝对回头率满满啊!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