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心机斩男妆,轻松迷倒蒋欣前任叶祖新

  一直以来大家都关心着蒋欣跟叶祖新是否复合,没等到他们破镜重圆,却等到了叶祖新的新欢!

  最近叶祖新新恋情曝光成了微博的热搜话题,楼主原本十分不愿意,自己站CP复合无望,但是一搜这新欢的微博,却对她厌恶不起来了。

  翻阅了一遍她的相册,就是一枚超有亲和力的邻家女孩,微博上都是一水的萌照,清纯可爱、我见犹怜,难怪能够斩获蒋欣前任叶祖新的心!

  2月20日,有媒体拍到张佳宁在情人节探班叶祖新,在叶祖新拍摄间隙,张佳宁给他喂食水果,亲密牵手,张佳宁还在寒风中等待男朋友拍戏。深夜二人同回酒店,并随手拉上窗帘。张佳宁正是“温太医”张晓龙的外甥女~~

  张佳宁的妆容大部分都是这种清新少女妆容,甜美粉嫩,笑容很是灿烂,一般的男生对这样的萌妹纸都很难招架,斩获叶祖新更是轻而易举啦~

  生日的时候捧着hellokitty的蛋糕,一看就是个梦幻美少女,弯弯的流星眉、双颊粉嫩、肌肤清透,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像是自己身边一位漂亮的好闺蜜一般,不知不觉让楼主为她着了迷。

  如何画出张佳宁的斩男妆,注意以下几点:

  1.底妆自然清透

  2.甜蜜腮红

  3.自然眼妆

  4.粉嫩唇妆

  1.底妆自然清透

  像张佳宁这种可爱少女的斩男妆首先要有个自然清透的底妆,让整个人看起来自然灵动。张佳宁还年轻,清透的底妆还可以突显满满的元气少女感,发挥自己的优势。

  【YSL黑丝妆前乳】

  YSL配合气垫的妆效实在是太赞了,一抹就立刻化成水感质地,很是滋润,而且吸收得特别快,肌肤像是立马被覆盖上一层丝绸,很柔细,很丝滑的感觉。上妆之后一度觉得犹如刚出生的婴儿般。这款具有保湿作用,让后续妆容非常服帖,妆感也是比较自然清透的。特别适合斩男妆。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也是相当轻薄服帖的,还有一定的遮瑕能力。这款粉底也是相当滋润的,一接触肌肤的就开始吸收,很柔滑很服帖。用量挺省的,少量拍一拍就可以扫除暗沉,简直就是无暇美肌,还让肌肤白嫩有光泽

  2.甜蜜腮红

  斩男妆自然少不了腮红来助攻,腮红可以修饰脸颊轮廓,也会让你拥有好的气色,甜蜜粉嫩的腮红会为你的灿烂笑容加分,一笑倾倒。腮红用得好,就像是调了个好看的滤镜,我想一直活在有“滤镜的世界”里,哈哈哈

  【谜尚双头腮红棒】

  这款谜尚的腮红棒是双头设计,很是轻便,一头是腮红膏体一头是刷头。1-3号色都是很甜美的少女色,牛奶粉、玫瑰粉和珊瑚橘。膏体腮红很好上色,用后面的毛刷轻轻晕开,立刻勾起完美气色。很方便,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刷得很自然、服帖。

  【Jill Stuart 甜蜜爱恋四色腮红 】

  这款四色腮红看着就很甜蜜,很有恋爱的感觉。四个颜色,都是很日常的少女妆容必备色,可以单刷,也可以混刷,想怎么刷就怎么刷,炒鸡好上色的。这款还用高保湿精华液作肌底,对实现柔滑自然地妆感还是很有作用的。而且还有淡淡香气,很棒哦!

  3.自然眼妆

  张佳宁的眼妆都是比较柔和的,属于自然的类型,很多时候都只是画个眼线,画个眉毛就OK了。其实日常的斩男妆并不需要太过浓艳,填补下眉毛,画个温和的眼线,涂个眼影就可以的。主要是注重清澈柔和。

  【KATE双效立体眉笔】

  这款是眉笔眉粉组合的,双头设计,相当方便,很适合懒癌妹子。先用眉笔勾画眉形,笔触还蛮贴肤的。接着用另一头眉粉来填补上色,粉质很柔滑。眉笔跟眉粉都是同色系,一支就搞定了,新手也画起来也没问题。而且,这款防水性也很强。

  【美宝莲 轻松画柔滑自动眼线笔 】

  张佳宁蛮喜欢画眼线的,一般画的都是长眼型的眼线,蛮适合她较长较扁的眼型的。这款眼线笔很好勾勒,画起来很流畅。比较容易画出清澈明亮的眼妆,色彩也比较柔和。很适合画清澈柔和眼妆的妹子。

  【得鲜 三色眼影盘 】

  张佳宁的很多眼妆都是大地色和橘色系的,得鲜的三色眼影盘OR1很适合哦!!!得鲜的这款是出了名的性价比高,小小一盒,但几个色都是较为常用的色系。虽然带有珠光,也绝不是大颗的珠光,是那种微波粼粼的感觉,很好看,也适合多着场合。

  4.粉嫩唇妆

  张佳宁的很多唇色都偏向于粉色、橘色、西柚色这种比较可爱粉嫩的颜色。咧嘴一笑,炒鸡迷人。而且会更适合薄涂,不会太过浓艳。但又十分提气色,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也很有活泼感。

  【HERA魅惑丰彩唇膏 】

  HERA这款唇膏有15种颜色,可谓应有尽有啊。147号人鱼色最火热,粉色系的唇妆对于少女感的妆容很适用。这款唇膏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挺好看的,质地很柔和,颜色挺明亮,蛮好提气色的。全智贤就是用它斩男的,咱们用它画斩男妆绝对没有问题,哈哈哈哈哈

  【迪奥 魅惑液态唇膏 】

  Dior的这款唇釉十分受欢迎,很多颜色都是热门色,涂起来特别滋润,哪个颜色都很好看。这款唇釉很保湿,不显唇纹,显色度很好,也很饱和。轻轻一抹,双唇时刻都像果冻般剔透水嫩,让人一看就想亲一口,这款是很多年轻少女必备款哦!

  相信我们社区内还有很多人不认识这个努力的小姑娘,翻阅了很多她的资料之后,发现其实这是一位很正能量的姑娘呢!

  她步一步走过来都很努力,虽然不是当红偶像,更不是人气明星。不过努力总会有收获,在即将播出的大型商战剧《鸡毛飞上天》中,我们期待她在剧里面诠释女强人邱岩一角!生活中,清新自然轻松斩男,张佳宁跟叶祖新看起来相当般配,当然是祝福祝福祝福啦!话说“温太医”的外甥女都恋爱了,你们要单着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