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红色卫衣竟输给杨幂? 沈梦辰学baby却被骂

  温柔代表的郭碧婷,黑色长直发优雅高贵,想不到爱美的她还十分洋气,被大家成为中国第一美,可第一美女还是有失利的时候。

  带着口罩,身穿红色圆领宽松卫衣,看不清脸面,一头乌黑的秀发,猜也猜到了是郭碧婷吧?

  同样都是红色,可她输给了杨幂,一抹正宗的鲜艳红,让杨幂更加活泼了,这对长睫毛更是迷人。

  走在时尚前段的杨幂,穿的真是今年春夏新款,连帽净版卫衣,帽子设计富有新衣,刺绣更加优雅。

  春天是穿卫衣的最佳季节,baby的深蓝色宽松卫衣,大方舒适,穿起来还十分减龄。

  短款修身卫衣,让沈梦辰看起来更加女神,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外搭墨绿色大衣,十分养眼,长至膝盖,十分洋气。只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骂她呢!

  宋茜的红色卫衣搭配黑色皮质外套,一条个性的牛仔裤绝了,回头率瞬间提升,这乞丐风,过于显眼。

  可不管别人怎么搭配,杨幂的穿搭永远都是很前卫的,天蓝色连帽卫衣,大码的版型,宽松随性,休闲感十足。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化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b333(专门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