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上脚赏析

  adidas Originals 盛大的发表了一系列搭载新科技的 EQT SupportTurbo Red”鞋款,新潮配色加上现代的技术,给予经典系列焕然一新的面貌和性能。而就在“Turbo Red”登场后,品牌打铁趁热推出全新配色的 EQT Support ADV

  

  此双EQT Support ADV 以雾面黑为主,搭配视觉抢眼的荧光色,与 EQT Support ADV 的强烈科技感流线鞋型相搭,宛如进口跑车般低调,却带有强烈的视觉冲突。配置方面,鞋面采用了透气网眼布料,鞋跟用了 TPU 支撑器以稳固鞋身。EVA 发泡材质的中底加上 OrthoLite® 的鞋垫,增加了穿着舒适感及缓震性能。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Turbo Red /Core Black” 目前已发售,售价130 欧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