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一物, 旺夫益子, 横财多!

  1、手白肉软,指长的女性好命,手掌颜色白是福禄得财格,很容易便可以嫁给有钱人。

  2、手掌硬的女子命多半不好,与财无缘,难嫁有钱人。

  3、女性印堂有纹、痣、悬针纹、川字纹等,主婚姻不美满,即使有,也嫁不到好的丈夫,会刑克六亲,悬针纹主女人多孤寿。

  4、眉形清秀、弯长,眉心宽阔的女子,一般多才多艺,性情温和,旺夫益子。

  5、下巴饱满的女子,晚年运特别好,很有机会发横财。

  6、腮边有痣的女子,桃花运旺,年纪越大越有魅力,桃花也会越多。

  7、女子在手掌中或者脚掌中的任何位置如有黑痣为大吉之相,不仅是有益于自身的运势,对于丈夫的运势也有着明显的促进生旺的作用,是明显的“旺夫相”,生活富足,家庭和睦。

  8、胸部有痣多是富贵命,在家中也会把握经济大权。

  9、脚背正中,有明显的痣相,则是富有的表现,这种富有由攀附而来,要不是嫁入好的人家,要不是跟随了好的老板。

  10、女人嘴角有痣是食痣,代表衣食无忧,一定能嫁个好老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