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赶紧背上你的“小清新”出去约会吧!

  天气一天比一天暖了,各位美少女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穿搭起来出去浪了?本期,摩姐就来帮你找几款小清新包包,让你出门约会穿搭不愁!不用谢,请叫摩姐雷锋就好。

  

Mansur Gavriel Bucket Bag

  Mansur Gavriel 作为摩姐最喜欢的包包品牌之一,一定必须要强烈推荐,虽然这几年随着水桶包的大火,MG的定价就一路飘高,越来越不接地气。毕竟奢侈品年年涨价,“见过世面”摩姐已经习惯了。

  

  不过好在经典的水桶包还比较争气,并没有涨价,要么可是真心塞。

  

  在皮质选择上,设计师也是推出了更多的选择+颜色,美少女们是不是都开心到飞起了?

  

  硬朗的皮质设计+耐用耐磨的五金选材,让你拿到手上那一刻,就有一种物超所值的满足感。

  

  好搭配+好打理,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每次一上架就会迅速被时尚达人们抢购一空。

  

  喜欢走随性硬朗风的美少女,你可以放一百万个心,这款包绝对不会让你丢掉自己原有的味道。如果有一款包包可以轻松搭配自己的春游穿搭,那么就一定是这款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买它绝对不会错。

  

(Mini Bucket Bag价格约RMB2982 MG官网有售)

Strathberry Tote Bag

  Strathberry 是一个来自爱丁堡的年轻的独立奢侈品牌,标志性的金属杆设计,可是俘获了不少美少女们的心!各种马卡龙色+春天的颜色简直美到停不下来。

  

  

  对了,不走心的说一句,它的设计师曾经为LVMH集团工作的设计师。(看似随意,摩姐真的在强调)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一个小众品牌的设计质感还颇具大牌Feel。

  

  

  摩姐强推这款包包就是因为外形相当有建筑设计感+手柄一边是皮质一边是金属十分有个性,外加整齐的走线和笔挺的皮质,你试试,还真挑不出一点错来。

  

  当然这款包包,摩姐觉得最高性价比的设计就是可以两面背。两种不同风格随意看心情无缝转换。

  

  这个春天,拎上一款马卡龙色包包,带着你的少女心出去玩耍喝茶吧。

  

(金属Nano 价格约RMB3750 Strathberry官网有售)

  最重要的是Strathberry 的包包还有超多Size 等你来挑,无论你想走卖萌路线还是实用能装的淑女范儿都可以,实背率十分高,完全不用担心买回来压箱底。拿它出去浪再合适不过了!

  

(Midi 价格约RMB3950 Strathberry官网有售)

Furla Metropolis

  最近这几年Furla 的方胖子真的是火到没朋友!要说时尚达人人手一个,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Furla 方胖子今春依旧为包粉推出超多的色彩选择!无论你想要本季最IN的玫红色,还是浪漫清新的樱花粉,都可以轻松满足你!

  

  造型百搭的Furla方胖子,不仅是搭配好手,还是吸睛实力小推手。今春你要是想玩起撞色小游戏,那么它一定在你的必Buy清单上。

  

  

  带有Bling Bling装饰的奢华感银灰拼色方胖子是不是自带女王范儿?

  

  夜店咖们,这款蓝闪包包让你一秒钟变身全场焦点,闪到睁不开眼。

  

  谁让Furla 方胖子就是这么火,出去玩耍招桃花,So Easy!

  

  作为火红发紫的一款包包,时尚达人街拍可不能少了它。方胖子可是撩汉子+实力圈粉好手。今春造型拗起来。

  

  

(Metropolis 价格约RMB1997 Furla官网有售)

Loewe Elephant Bag

  风越大,摩姐的少女心就越荡,荡到停不下来。少女心爆棚的摩姐自然不能错过这款萌到没朋友的粉嫩小象包。

  

  恰到好处的大小,不仅让你出门装个钥匙小钱包足够用,连装起手机来也是毫无压力。摩姐敢说萌萌哒的小象设计,没有什么包包比它更适合春天出游了。

  

  最近在Ins上“发春”秀恩爱停不下来的搞怪吸金博主Chiara Ferragni,一身的粉嫩毛绒少女减龄搭配+手拿小象包,走起路来自带少女心。

  

  各位时尚博主也是拿着小象包各种强势抢镜,齐刘海?卖萌装?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卖萌吸睛也是蛮拼的。不过不得不说小象包还真的是撩到了摩姐。

  

  

  

  新出的限定彩色小象和呆萌呆萌的熊猫也是不错的选择,甩也甩不掉的萌呆感,瞬间让你可爱力Max。

  

  当然摩姐还是最喜欢粉色小象,原谅摩姐,毕竟摩姐是一个永远18拥有粉嫩少女心的少女,相信你们都懂。和摩姐一样的,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摩姐看到你。

  

  今春,走娇小依人路线的美少女们一定要背着这款浑身都是萌点的小象包出去浪。娇小可爱,瞬间让人充满了保护欲望,说不定脱单就这么简单了。

  

  

(Elephant Mini Bag 价格约RMB8643 Loewe 官网有售)

Manu Atelier Fernweh

  Manu Atelier成立于2014年的伊斯坦布尔,创始人Beste and Merve Manastır继承了手工皮具商父亲对皮具时尚的敏感度和专业严谨的制包态度的同时,加入不少少女的浪漫清新元素(看来时尚细胞真要从小培养起)。

  

  虽然成立时间不仅,但各位美少女可别小看这个年轻专攻手作的皮质手袋品牌,Manu Atelier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时尚圈飞速蹿红,成为每一位时尚达人的必败单品。

  

  简洁又可爱的设计+精致的金属logo,摩姐也忍不住剁了手。可单肩背,可双肩背的Fernweh,可真得太实用了。

  

  

  除此之外,摩姐强推的Manu Atelier的原因很简单,它家的配色很容易让你一眼就爱上,每一种颜色都会让你感觉很舒服。选一个天气舒适的下午,背上你的小粉Fernweh,拉上你的闺蜜一起出去踏青,这种画面可不要太美。

  

  哦对了,摩姐忍不住要敲下黑板,想买闺蜜包的美少女,真心不要错过Manu Atelier,价格可爱,颜值和实用并存,从此姐妹团们拗造型可不要太开心。没什么比和闺蜜一起出去春游+拍美照更开心了!

  

  

(Mini Fernweh 价格约RMB3484 官网有售)

  本期就到这里啦!赶紧拎着你最爱的包包和Ta出去约会吧!最后别忘了在留言区告诉摩姐你打算拎着哪款包包出去约会哦!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DO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