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青铜战士VS厂沛纳海382深度拆解

  大家好我是Kenny,今天拿到了VS厂的新品382给大家讲解一下。说到青铜,能让人联想起什么?青铜剑?青铜鼎?青铜表?是的,沛纳海做到了让你把手表和青铜联想到一块,满满的铜锈味,满满的男人味。在电影《敢死队》里史泰龙佩戴的PAM382让此款表世人皆知,47MM的大表径佩戴在龙哥身上硬汉值直接爆表。我们来欣赏此款表的真容:

  整个手表的表壳都采用了青铜的材质,拿到手里感觉捧着一块出土文物。深绿色的表盘搭配青铜表壳,一般精钢或者采用贵金属的表壳都是要做到清楚明亮,不能有一丝划痕,但青铜却很特殊,带一点锈蚀的模样很有复古的味道。

  青铜这种材质本身就有着很强的可玩性,随着时间是推移会呈现出不同的锈迹,青铜和二氧化碳和水的接触都会产生变化,佩戴者每天都能看到腕表有不同的感觉。如果这个表变化成你不喜欢的样子时,还可以用番茄还原大法,来将青铜表面的绿铜还原掉,使表光亮如新。

  深绿色磨砂质感的字面,指针和刻度标都采用了青铜色的处理。382还是第一款采用绿面设计的沛纳海

  一体化的机芯设计,解决沛纳海机芯的外观缺陷,相比较以往的7750机芯加夹板改P9000机芯,这样能提升机芯的稳定性和精准度,综合日误差调试控制在10s内(瑞士钟表的标准是15s内)

  表冠采用沛纳海独有的“月牙锁”设计,同样也是青铜材质

  爆裂纹的小牛皮表带,视觉感很强

  总结:

  总结:青铜382呢 无论在腕表中还是在复刻表中,都是一个很大突破,作为中国古代的首要金属,很多人都难以想象这个材质可以用在今天的腕表上,当然,青铜和钢材不一样的就是青铜可以带100年,钢的带10年估计就花的不能看了

  关于Mr.K

  我们是一群热爱REP表的玩家,如果想了解更多复刻表信息可以与我交流 VX:19901133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