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这样爱你,会很危险。

  

在她公众后台回复“早安”送你免费写作课

回复“写作”加入轻松高效写作群

  我们都想找一个超级暖男,被宠爱一辈子。

  可是,不管他对你多好,如果爱的方式不对,就会让你陷入危险中,一点点毁掉你的人生。

  究竟什么样的方式如此危险呢?

  这个作者会用一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在她公众号后台回复危险可查看全文找到答案

  她是时间管理达人,每天只工作三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搞定一切。她曾经做过关于时间管理的线上分享,帮助很多人找到适合自己的时间管理法。

  她是写作培训师,全职撰稿人。多年杂志写作经验,年发表量达到1400篇,是《读者》《青年文摘》等杂志的签约作者。转战自媒体后,又靠一篇篇高质量的文章,吸引了超过十万人关注。

  她第一次做写作免费分享,就吸引了一万多人关注。现在,她又创建了汤小小21天轻松高效写作群,教大家最实用最接地气的写作方法。帮助很多热爱写作的人找到了方向。每一期都学员爆满,还有很多人提前预订下期。

在她公众号后台回复“早安”,她会送你一节免费写作课

  很多读者说,看了她的文章,重新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少走了很多弯路。很多人的生活也因此发生改变,变得更积极向上,变得更多姿多彩,变得更理性从容。

  她写过很多爆款文,被麦子熟了、十点读书、人民日报、思想聚焦、视觉志等大号广泛转载,每一篇都戳中痛点。

  我们都想嫁给对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件事情不是幻想,因为选男人是有方法的。所以她写了: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2可查看全文

  很多姑娘常常抱怨,说男人如何对自己不好,其实,想要让男人对自己好,有很多非常好的方法,比如: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3可查看全文

  很多姑娘,总是在恋爱中受伤,总觉得男朋友不够好。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你恋爱的方式不对。什么方法才是对的呢?她会告诉你: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4可查看全文

  有时候,我们不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会非常苦恼。其实,有很多的小细节都可以看出端倪,比如: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9可查看全文

  如何管理好时间,也是很多人困惑的问题,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啊,每天忙得要死,却什么都没有做好。她会用自身经历告诉你,如何做到只工作三小时,就搞定一切: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5可查看全文

  我们都想要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因为有钱就有尊严,有钱就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但是钱好难赚啊,怎么才能正确地赚到呢?她会告诉你:

在她后台回复数字6可查看全文

  她还写过很多爆款文,比如:

  《如果你这样谈恋爱,只会越来越糟糕》

  《当他说这句话时,就是不爱你》

  《如果他这样爱你,会很危险》

  《一句话,就能看出一个人的软肋》

  《三生三世:玄女到底哪里不如司音》

  《爱情就是这么势利,不服只能憋着》

  《你被婆媳矛盾困扰,那是因为你太弱》

  《家境不同的人不要谈恋爱》

  《真正爱你的人是什么样子》

  《灰姑娘哪有时间遇到王子》

  《一个人是怎样一步步变狭隘的》

  《弄清楚这五点,再决定要不要坚持》

  《提高自控力的七个秘诀》

  《明白这一点,才不会越过越狼狈》

  《怎么才能减肥成功?秘诀只有一个》

关注她,在她后台回复“目录”可查看所有经典文章

回复“写作”,可加入轻松高效写作群

  

  小仙女们大家好,由于公众号的发展需要,老妖和伊心会陆续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公众号,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关注与否,文案由对方提供,不代表本公众号观点,发布也未收取任何费用,感谢大家的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