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 | 你穿毛毛鞋配二次元包包,简直时髦又可爱宇宙无敌

  “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点,Prada 2017秋冬系列在Prada米兰总部Via Fogazzaro 街举行。

  

  COSMO在时装周

  Prada / 秀场直击

  Milan Fashion Week

  本季Prada秀场以时间差为基点,把体现不同年代的潮流元素进行糅合形成“杂乱无章”的时装展示。秀场内放置了床、橱柜,以及满墙壁的怀旧招贴画。整场秀也充满了Prada特有的70年代嬉皮。多彩的复古色调以及不同材质拼接,让我们仿佛置入一个梦幻般的国度。

  

  Untitle

  

  

  

  

  Prada总是擅长把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东西变得时髦有品。颜色的饱和度与细节处理的设计都恰到好处。模特迎面走来满是扑面而来的文艺复古气息,仿佛回归到以前的黄金年年代,让人迷陷入其中。

  

  

  

  COSMO在时装周

  Prada / 细节诠释

  Milan Fashion Week

  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到,Prada本季的包包变得越发的年轻又趣了,设计上多了许多看点。比如“二次元”的包包,毛毛鞋,这些都让Prada看起来嘻哈又摩登,诠释了一个心内崇尚自由与美好的现代时髦女郎。

  

  

  

  

  Prada的鞋、Prada的包一直都是姑娘们为之向往的。人人都爱Prada,人人也都想成为穿Prada的女王~好好努力吧,我们想要的一切终会有。

这次的时装周,带你玩点不一样的,Let's go!

  

  玩完还不过瘾,想看更多精彩的时装周内容?继续猛戳不要停~

  戳这里,查看更多T台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