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台 | 红大衣配小白裙惊艳后再清纯,谁穿谁美

  “

  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7:30,Fendi2017年秋冬大秀在米兰时装周从容而来。这次老佛爷又将触发怎样的惊喜瞬间呢?

  

  COSMO在时装周

  Fendi / 星光熠熠

  Milan Fashion Week

  蔡依林身穿蓝白条纹外套,搭配蓝色鱼嘴高跟鞋,清爽现身大秀现场,收腰与短裙摆扬长避短,完美修饰比例,演绎娇小身材的摩登时尚~

  

裴秀智 蔡依林

  

Olivia Palermo

  

Chiara Ferragni

  COSMO在时装周

  Fendi / 秀场直击

  Milan Fashion Week

  

  本季Fendi2017秋冬最新系列由创意总监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联手打造,灵感源自黎明时分游走于罗马街头的银幕佳人,追溯于18世纪的维也纳版画与意式方格拼贴装饰穿梭于服饰T台之间,展现这个老牌时装屋的传统美学。

  

  

  

  饱含秋冬意味的温暖配色融合于精致剪裁的镂花针织衫、叶状印花丝绸服装,马赛克工艺的强烈冲击模糊了实穿与艺术的界限。

  

  

  

  COSMO在时装周

  Fendi / 细节诠释

  Milan Fashion Week

  挣脱古板的细节处理贯穿于整个系列之中,廓形的肩部设计、对山羊绒毛毡、漆面皮革、威尔士亲王格纹面料、人字纹羊毛的全新解读,显眼的“X”形的装饰置于束腰设计,彰显了不羁的自由精神。

  

  包袋方面,此次大秀保留了标志性Strap You 双肩带,并且融入了秋季花卉的镂空图案。而材质上的混搭发挥更是随处可见,纳帕小羊皮、蟒皮拼接、天鹅绒、条纹水貂皮等饰以“双F” logo印花与流苏元素,满足更多时尚人士的搭配需求。红色高筒靴选择在拼接弹力螺纹的漆皮与丝绒之间变换情绪。

  

  

  

  好啦~看完Fendi秀种草的包包又够自己奋斗一年的了,精美绝伦的设计总是能让人心动难忘。

这次的时装周,带你玩点不一样的,Let's go!

  

  玩完还不过瘾,想看更多精彩的时装周内容?继续猛戳不要停~

  戳这里,查看更多T台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