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化身罗马佳人 连蔡依林也逃不开她的石榴裙!

  万众期待的“包包种草机”Fendi终于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23日晚亮相了。化身罗马佳人的Fendi这次在服装上也没有让我们有丝毫失望,整个系列以流畅的线条和轮廓勾勒出一个当下时代极富高级感的形象,复古文艺范儿涌上一个境界。饱含温暖秋意的配色和复古拼贴装饰让“罗马佳人”演绎出更具女性的柔美气质,同时实穿性也是满满的!当然极富看点的包袋新品也花样百出,和我一起看下去就知道了。

【灵感来源——“女神降临于黎明时分

  清晨,银幕佳人徜徉在罗马街头。夜晚,秋天的夜色被一曲大自然的悠扬乐章唤醒。徜徉于罗马街头的银幕佳人,不仅将不羁的自由精神定格于一瞬,还将FENDI的传统美学充分彰显。

【SOHU FASHION 星光璀璨】

  身穿Fendi 2017春夏系列条纹衬衫裙蔡依林青春活力,剪了精灵感十足的“狗啃刘海”的她更是萌得像个芭比娃娃。其实看似没有心机十足的凹造型,但是蓬蓬袖和高腰线设计把身材比例调整的十分完美。搭配白色Fendi包和同色系高跟鱼嘴鞋,清爽到硬是把冬天过成了夏天。

  “国民初恋”裴秀智以一袭裸色长裙演绎十足仙气,高领和无袖的设计修饰颈部线条同时带来古典感十足的少女气息。胸口精致刺绣印花呼应Fendi小包,整体造型就像初恋一样甜到心坎里去了。

【SOHU FASHION 秀场直击】

  几何状花纹源自18世纪的维也纳版画与意式方格拼贴装饰,从镂花针织衫到皮草镶嵌、再到叶状印花丝绸服装,以马赛克工艺形式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灵感神韵。如蜡印般的胭脂红、驼色、钴蓝与深蓝绿、纯白以及淡粉红,饱含温暖秋意的配色演绎出该系列的现代装饰艺术,让罗马佳人更具女性的柔美气质。整个系列以流畅的线条和轮廓勾勒出一个当下时代极富高级感的形象,复古文艺范儿涌上一个境界。

  精湛的手工艺元素俯拾皆是——束腰设计中显眼的“X”形腰部装饰、下摆处醒目的明缝线纹、还有镶嵌于领口与袖口处的薄纱条纹。山羊绒毛毡、漆面皮革、威尔士亲王格纹面料、人字纹羊毛,新的肩部廓形——挣脱单一死板的造型规则,探索全新创意理念。

  这种复合工艺反复出现在整个系列中,经相互重叠联结的面料、FENDIF”饰边、棉质衬衫及柔软A字裙的混搭更为突出。与之相得益彰的还有轻灵剔透的特色风格:由菱形褶边细纱裁制而成的薄连衣裙、饰有雏菊刺绣与透明硬纱花纹的长袖礼服,与本季饰有弹力罗纹的红色漆皮高筒靴形成完美搭配。不同于前几季的配饰唱主角,这季反而是服装本身秋意盎然还实用实穿,贯穿始末的过膝红靴人腿一双~

【细节彰显品质】

  Fendi的包当然不能少!除了老生常谈的吸金神器——Baguette, PeekabooKan I。今季还增加了条纹蟒皮、F” logo印花、天鹅绒、条纹水貂皮和皮革流苏等新元素。还要不要捂住你的钱包呢?

  全新由双色纳帕小羊皮制成、蟒皮拼接的Run Away双提把箱形手袋也赚足了眼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宽肩带、多肩带”浪潮的始祖,Fendi这次推出的Strap You毛绒皮革肩带不仅点缀了镶嵌宝石的天鹅绒,还融入秋季花卉镂空图案。看来以后出门挑选包包时,除了挑颜色之外,别忘了选择相配的肩带哦!

  当然,本季Fendi还给出了这样一个暗示:不只是衣服能叠穿,MINI BAG也要玩“叠穿”!一枚小巧的MINI BAG轻轻地挂在实用的通勤大包一旁,在充当了“分担人”的角色之外,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以后,你包包最抢眼的点缀就会是另一枚MINI BAG啦!

SOHU FASHION 后台直击

  Fendi的后台相比较其他癫狂模式后台来说,好像多了一丝轻松愉悦的氛围。但同时又不失秩序感,上妆、造型甚至发型的修剪都遵循着整体设计灵感统一制定,这是一场大秀本身拥有的态度。

  Fendi一直在身体力行地诠释着美貌与实穿的平衡,同时也围绕着经典和创新有着坚定的见解。不仅是经典的大衣还是飘逸的印花裙都在不懈挣脱单一死板的造型规则,探索全新创意理念。这样的Fendi,你爱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