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潜水表新作:“锤头鲨”限量腕表

  距离2017年巴赛尔展还有一个月不到,各种新品预览活动也陆续有来。上周,豪利时选在新加坡举办了一场Baselworld 2017新品预览活动。在预览的数款新品种,比较有意思的一款名为“锤头鲨”限量腕表。

  据海洋生态学者预测,鲨鱼有可能在未来的40年内灭绝。所以从去年底开始,豪利时与海洋探险家和生态保护人士Jérôme Delafosse,共同参与由非盈利环保机构Pelagios Kakunjá主导的鲨鱼保护项目,目的是拯救像双髻鲨这样的濒危物种。Pelagios Kakunjá机构的鲨鱼保护项目将会研究濒危物种双髻鲨的迁徙行为,5条双髻鲨将佩戴由豪利时资助的卫星定位装置。

  今年,豪利时继续助力此活动,推出限量2000枚的“锤头鲨”限量腕表。此表的原型是品牌于2017年推出的第二代Aquis系列。45.5mm表壳由不锈钢打造,棱角分明;黑色单向陶瓷表圈,宽大显眼;灰色表盘,指针与刻度涂覆夜光材料;3点位是星期和日历窗口,清晰易读。内部搭载Oris75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底盖印刻锤头鲨图案和腕表限量编号,特制的表盒内盖嵌有锤头鲨图章。防水深度达500米。钢带款售价为17,800元人民币,胶带款售16,500元人民。

  在1-2万的价位,豪利时的潜水表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此枚限量款仍经典好看的工具表外形,虽然售价相对于豪利时同等素质的潜水表而言,略为显高,但好在算上特别的环保意义,仍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