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毛呢大衣,穿坏了都不会过时

  毛呢大衣要质量,驼色大衣最显气质品味好,这个春天让驼色大衣一起陪你度过吧~

  

  极简风是近两年各类时尚人士追求的风格,这件大衣就契合了这种简约时尚的感觉,H型修身剪裁显瘦又显高,能够隐藏上身和大腿赘肉,微胖的MM也能驾驭。

  

  西装式翻领挺括干练,形成的V领能够修饰脸型,拉长颈部线条。宽松的版型能够包容各种身材,修身不显臃肿。落肩的处理,修饰肩部线条,显瘦效果好,九分袖穿着舒适,修饰纤细手臂。

  

  双面羊绒的面料柔软细腻,垂坠有质感,舒适保暖,能够帮我们抵抗冬日的寒风。西装式的翻领挺括有型,修身剪裁合体显身材,两侧的开叉设计干练洒脱,有种走路带风的感觉。

  

  

  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总能散发出一种含蓄的都市感,时髦而高贵,展现出优雅大气的一面。黄金比例完美修身,协调剪裁优雅时尚,腰身线条变得更为自然大气,自然修饰出独属于你的窈窕曲线。

  

  直身型的利落剪裁让身材更显匀称,腰间特意加了一根同色系的腰带,你可以随意凹造型,中长款下摆长短正合适,而且还是百搭款。内搭毛衣和阔腿裤就是极好的。

  

  它有一些优雅大方的气质,又带一些复古浪漫的情怀,复古灯笼袖的设计是像画龙点睛的一笔,让整体看起来更柔美知性,简约的大翻领设计,中长款的设计不仅不挑人显身材修长,还很气质,这个长度我们反复试验过公司155的妹子也能hold住,而且不压个儿哦~

  

  直筒型的驼色大衣适合微胖妹子,垂直的线条很显瘦,从视觉上看起来更苗条哦。

  更多时尚搭配知识欢迎关注微信:ihufu206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