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神器,让你在这个春天美得跟其它人不一样!

过完最近冷冷的一段时间后,春天着实离我们又近了一步,那些已经开始疯狂屯春装的你们,马上就可以自我放飞了,哈哈~~但是肯定有不少人开始担心,春节长的膘还没有减下去,春装怎么穿才会又瘦又时髦?这里,Dare就要推荐大家一件让你变身小蛮腰,又丝毫不会让时髦度降低的神器——那就是“系带腰封”。

  

  

  

这种系带腰封其实就是巴洛克时期紧身胸衣的改良升级版,要知道那个时代也追求时尚好看这件事,但当时审视好看的唯一标准就是要够不够细,所以那时候的女性不惜一切代价的收紧腰身,就是为了追求极致的小细腰;给我的感觉就让中国裹小脚这种传统观念一样,太不替女性的身体健康考虑了,真是可怜~~但话说回来,你们觉得这么细的腰好看吗?(摊手无奈)

  

  

当然,现如今改良过的束腰,只是让你的身材穿搭更加锦上添花而已,一切都是以我们的舒适为主导的。

说到这次系带腰封的复古回潮,还真要感谢Prada,Prada自从换了设计师,也跟gucci一样时尚的开了挂,在16年秋冬时装发布会上,将束腰改造一翻又重新带回了21世纪,让“系带腰封”成了2017年开春不可多得的必备时尚单品。

  

  

其实,国外的明星,时尚博主早就已经把系带腰封运用到各种街拍,大片中,不仅大大提升了时髦度,而且非常吸睛。

  

Cara

Gigi

  

  Natasha Goldenberg

  

  Hailey Baldwin

Anya Ziourova

在国内,大表姐在出席Prada的活动上用腰封搭配了白衬衫,帅气依旧却也不失一份女人味。

  

...

现在,让我们看看春装和系带腰封产生的化学反应吧!

01

Coat × Corset belt

不管是初春的薄款你大衣,还是西装套装,毛衣开衫,都一定要把束腰系在外套的外面,这样不仅你达到了收腰的效果,而且非常与众不同,跟那些乖乖穿外套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02

Shirt × Corset belt

个人认为腰封搭配衬衫是最好的方案,一直以来Dare穿衬衫就很喜欢吧衬衫扎到裤子里,露出皮带,显得干练又得体。有了腰封以后,衬衫的搭配又多了一个更加抓眼球且好看的方案。

  

  

  

  

当然可以选择更加前卫的束腰,不一定是系带的,但同样好看~

  

03

Skirt × Corset belt

系带腰封搭配连衣裙会让你更随性更有女人味,这里给大家敲一下黑板,如果是彩色又或者是碎花连衣裙,最好搭配黑白色的腰封,基本不会出错。

  

  

  

  

  

04

T-Shirt × Corset belt

如果天气再热一些,搭配T-shirt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搭配方案,可以系在T-shirt的外面,如果冷也可以搭配一件外套,会让你的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

  

  

Kylie Jenner这一个绿色腰封配上白T简直叫绝,不仅让白T生动起来,也让她的细腰翘臀更加凸显。

  

发现整一个大屁股大屁股家族都非常喜欢用束腰,有种终于找到身材正确的搭配方案的感觉。

  

每篇单品种草,总会给cool girl一些解决方案,字母logo黑T配黑色腰封就很不错。

  

  

  

.

.

.

但,如果你当真接受不了宽束腰的款式,但也是也想体现小细腰,同理可得,换一个不用这么宽的就好了呗,效果一样很好!

  

  

  

单品推荐丨What’s Hot

Dare认为系带腰封其实就是潮流配饰而已,并不需要花大价钱,很多快销品牌都有售卖。

  

左:Topshop 右:Zara

或者,你也可以买自带腰封的单品,比如这件zara的束腰式T恤,腰封直接连在T恤上, 199的价格也很合理。

  

Joseph的这件束身条纹衬衫在设计上更巧妙,更注重细节,售价$454。

  

不管你们有没有爱上“系带腰封”,

反正我是爱上了~~~

-END-

本文所有图片视频素材均来源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