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女人都会爱上它的颜

  SIHH 2017落下帷幕,巴塞尔表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些参展腕表已经提前曝光,不过,曝光的似乎还是男表居多,今天在浏览网页时看到一款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将要参展的女表,顿时惊为天人。这么美的表,女人都会爱上它吧。

  此腕表名叫Avenue Classic Cherry Blossom,顾名思义,是以樱花为设计主题,来自美国纽约的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是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是世界上最高级珠宝的代名词,有“钻石之王”的美誉。我们可以看看这款新作,表圈上经过独特切割的闪耀白钻,表盘上粉钻和白钻勾勒出栩栩如生的樱花图案,在淡蓝色的表盘上展现出极其唯美清新的视觉效果。搭配的亮光蓝色鳄鱼皮表带既和表盘交相辉映,又显得亮丽时尚,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早春的樱花香似乎也是淡淡可嗅。

  腕表采用长方形壳形,灵感源自品牌纽约旗舰店的传奇建筑,极具识别度。腕表采用白金材质,尺寸为21.15 mm x 36.1 mm x 6.68 mm,精致而优雅。白金表壳上镶嵌了2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 (Brilliant Cut)钻石(约2.21克拉),白金表冠上也嵌入了一颗钻石,腕表有30米的生活防水。浅蓝色的表盘由珍珠贝母打造,表盘上使用了2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 (Brilliant Cut)粉色蓝宝石(约0.04克拉)和3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 (Brilliant Cut)钻石(约0.08克拉),所有宝石均用白金镶边。樱花的枝干则是用白金材质手工打造,立体的樱花栩栩如生。

  

  

  在12点钟位置,是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的品牌LOGO,字母HW被置于一个八角形的框架内。形状灵感来自品牌创始人Harry Winston先生最喜欢的钻石切割—矩形祖母绿式切割 (Emerald Cut)。总的来说,此腕表共用了74颗Brilliant Cut钻石(约2.31克拉)和29颗Brilliant Cut粉色蓝宝石(约0.04克拉)。74颗钻石中除了表壳上的29颗和表盘上的39颗,另外6颗则位于白金白扣上。此珠宝杰作内部由caliber HW1044 石英机芯驱动,精准可靠。

  这款Avenue Classic Cherry Blossom充分展现了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高超的珠宝工艺和时尚的设计审美,虽然石英机芯有点遗憾,但其卖点本身就不是机芯。正如Harry Winston的长子Ronald Winston所说:“表面和表带如同宝石的镶嵌台,拥有宽广无限的创意空间,是另一个让钻石绽放出璀璨光彩的舞台”。Ronald Winston用心良苦,将时计真正变成了“诉说时间的珠宝”,这款樱花腕表正是很好的体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