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花钱买护肤品!她这样做,粉刺,斑点清光光!

  脸部是最容易老化并受到环境因子伤害的皮肤,市面上的保养品选择众多,但大多是化学调剂而成,不但效果不明显,有的更是会对肌肤造成损伤。其实利用天然的材料,就能自制非常有效的抗老化面膜。

  根据“Draxe”报道,维生素C是人体所需最重要的抗氧化物,它能修复并帮助皮肤组织生长,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一般来说,用维生素C来改善皮肤可从内,外两部分做起,平日可多摄取柑橘类水果,草莓,覆盆子,以及深绿色蔬菜,另外,也可自制“维生素C面膜”来调养皮肤。

  维生素C抗衰老面膜

  材料:

  1茶匙非基改维生素C粉末

  1茶匙清水

  1.5茶匙芦荟凝胶

  8分之一茶匙维生素E油

  5滴乳香精油

  做法:

  用维生素C粉末倒入碗中,加入一茶匙清水,用打蛋器打匀,加入芦荟凝胶,再次搅拌均匀,将维生素E油,乳香精油倒入碗中,充分混合。取一个漏斗将打好的面膜液倒入小玻璃瓶。睡前在脸上敷用效果最好。

  功效:

  维生素面膜可以抵抗肌肤的老化,减少皱纹以及皮肤纹理,并且改善肤色。同时维生素C可帮助清除皮肤过量的黑色素沉淀以及斑点。最后,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形成健康的胶原蛋白,加速皮肤的瑕疵愈合。

  关注护肤微信公众号:xiaoz623,每天定时推送护肤小技巧,健康养生法以及生活小妙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