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条裤子要打败阔腿裤了,你敢穿吗?

  点击题目下方辣妈时尚范,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都说时尚是个轮回,十几年前的流行分分钟就回来了,比如现在人手一条的“一条杠校服裤”。而今天呢,小编再给你介绍个好玩的秋冬小趋势——踩脚裤(Stirrup Trousers)。

  

  姑娘们,还记得你们看着妈妈的踩脚裤时,露出的嫌弃眼神吗?看完这篇文章,你估计内心会180度大转变,佩服起自己妈妈的时尚眼光!是的,因为踩脚裤又回来了……

  T台上玩起了“踩脚裤”

  这股流行之风的掀起,自然是从最前沿的T台开始的。早在两年前,2014秋冬秀场上这条裤子就初露端倪,还是由大表姐刘雯亲自演绎呢!

  

  甚至在穿法上也是大为震惊,你看,这都穿到鞋子外面去了……宝宝表示各种Hold不住啊!

  

  看完T台的演绎,再来看看潮人们的最新街拍。在刚刚过去没多久的2017春夏时装周上,你们熟悉的那些时髦人,都已经穿起来了!

  时髦人都在抢着穿它!

  总是引领时尚的Riri又怎会错过这个流行?很早之前她的出门LOOK,便是“踩脚裤”的造型。

  

  不管是Riri还是俄罗斯四名媛之一的Miroslava Duma,几乎都成为了踩脚裤的粉丝了。

  

  Sarah Jessica Parker(左)、Miroslava Duma(右)

  大家熟知的Miroslava Duma就非常喜欢用踩脚裤穿搭,因为它既时髦又能拉长腿部线条。

  

  Miroslava Duma

  

  还可以让腿部线条更紧致,怎么走都不会跑偏而已。

  

  “踩脚裤”要怎么搭?

  万能小帮手,来一条牛仔踩脚裤试试

  

  虽然踩脚裤是当下的时尚,但是怎么穿才是正确的方式呢?

  小编就来给你参考~首先是万能的牛仔裤,当裤脚增添了一根带子,牛仔裤瞬间增加了许多新意。

  

  穿牛仔踩脚裤的时候,一定要搭配高跟鞋,这样的组合复古又别致。

  

  天气寒冷,西装外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透明鞋履个性十足,三件时髦单品组合在一起,想不碰撞出火花都难。

  

  怕冷的妹子可以选择一双高跟短靴,白色的不要太酷!

  

  当然,搭配黑色尖头靴也是一样的好看,很难穿的碎花上衣也能轻松驾驭。

  入门基本款,来一条宽松小黑裤

  黑色肯定是入门款,但务必放弃从前过于“健美裤”的紧身版型,今年要得选一些宽松的裤子样式,偏西裤或是锥形裤款式。

  

  对于黑色踩脚裤,在穿搭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短款上衣,或者将上衣放进裤子之中,这样才能更好地露出你的美腿,让腿部线条更好的呈现出来。

  

  因为黑色十分百搭,所以,你可以注重色彩上的搭配,除了经典的黑白两色,其他颜色的单品也可以选择。

  

  80年代很多人都喜欢用毛衣来搭配踩脚裤,这股风潮沿用至今,不论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能出彩。

  现在的天气已经足够寒冷,一条彩色踩脚袜才能更好看嘛

  

  红色踩脚裤你敢不敢穿?

  驼色是这季大热的一个颜色,巧妙的把踩脚裤这个复古元素运用上能让你时髦又好看。

  

  

  踩脚元素回春,但新踩脚裤可不是“卖菜”大妈造型哦,学会搭配很重要。

  寒流来袭,一成不变的裤子已经穿厌了,90年代踩脚裤老少通杀的魅力卷土重来正当时!

  快打开衣柜,把那条尘封已久的踩脚裤翻出来,是时候敲开时尚世界的大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