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出席发布会露颈纹和双下巴,这是经历了什么?

  蒋欣凭借《甄嬛传》中华妃一角的出色演出而广受关注并获得多个奖项,粉丝们也都特别喜欢这个爱笑的女生,但在《老爸当家》的发布会上大笑时却暴露了好多颈纹啊,双下巴与依然异常明显。

  22日,蒋欣现身《老爸当家》的发布会,大家聊得都非常开心,蒋欣这笑可真是不顾形象啊,算是将这双下巴暴露的彻底,在台下休息时,一转头,颈纹非常明显,这是发福了么?

  蒋欣最近是吃多了么?这满面油光,油的都发亮了,看起来真的是很富态啊,这身材打起架来肯定特别厉害吧,哈哈。

  蒋欣在发布会上俏皮吐舌变身表情包,她本身就是一个特别搞笑的演员,还和常远一起参加过《跨界喜剧人》,搞笑的剧情让大家捧腹大笑。

  蒋欣在张国立旁边可爱卖萌,大露香肩,在老前辈面前还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小孩子呢。

  大家都知道《花千骨》火了赵丽颖,其实,也火了蒋欣。在剧中,蒋欣饰演的紫熏为了白子画付出一切,看的也着实让人为她难过。剧中蒋欣妖化前后的模样大不相同,前面高贵优雅,后面霸气侧漏。蒋欣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是一个实力的好演员。

  蒋欣冬日温暖写真,唯美优雅似邻家女孩。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大明星,而是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冬日随意的一张自拍,看起来很温暖。

  一身紧致的红色裙,给人一种喜庆的美感,包臀的设计将好身材一览无遗,双手在胸前环抱,更是禁欲的美感。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