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藏在回忆里,也算是留住你了

  人永远不会珍惜这三种人:轻易得到的,永远不会离开的,一直对你好的。

  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就像你的潜意识里是不是害怕那个人会随时走开?

  在你越来越想放开自己,去依赖的时候,那颗心却离你越来越远。

  结果好像在说其实你没那么重要而已,别人一时的喜欢,或者不知缘由的好感最终给你带来的只是短暂的快乐,伤痕确实那么深刻,留疤。

  以前的你老是主动找我,在我慢慢喜欢上你的时候,你却又开始不理我了,每次卑微的等你回消息,每次卑微的不敢给你发消息,这是何必呢?

  我怎么就卑微到了这种地步,每天发了疯的想你,在全世界到处寻找你的身影,每次路过你的世界都会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往过撇一眼,每次的偶遇都是我的用心换来的,珍惜每一次与你一切都日子,对不起,我这么窝囊的爱着你。

  是啊,既然等不来那有何必再等。你冷落了我,我也会慢慢地冷落你,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慢慢都淡了,渐渐都忘了。

  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遗憾的是,我未说出口的决定。难过的是,你顺从了我的固执。到最后,不了了之。我删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不能爱了。现实的墙实在是太高了,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我不是输不起,我是不想让身边的人受伤了。

  把你藏在回忆里,也算是留住你了。

  作者:卡片先森。我有孤独愿你有烈酒,微博情感认证账号@深夜卡片,微信订阅深夜卡片(ID:vvkapian)如果你来了,我就当你不会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