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琅琊榜2》终发剧照,佟丽娅刘涛英气妆容你也可以

《琅琊榜2》官方剧照

  是的你没有看错!!!《琅琊榜2》开机已经有整整2个月啦,日前官方终于发布了一组剧照,让等得心急的粉丝们能一窥拍摄场景,海豹君表示很激动!在这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晋升成为爸爸的黄晓明,看到了新晋小生刘昊然,更看到了这两个月经历了许多却依旧大气淡然的佟丽娅。

《琅琊榜2》官方剧照

  可以说自从良心制作《琅琊榜》播出以来,再到第二部的开机,热度一直没有减轻半点,胡歌、王凯、刘涛以及吴磊等一众一线明星,也因为这部作品奠定了自己在演艺圈的更高地位。该剧的出品制作单位正午阳光影业也被观众所熟知,于是续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从还未开播就引发了各界的关注。

佟丽娅边看剧本边补妆

《琅琊榜2》官方剧照

  不过看到这些人物剧照,海豹君表示这也太帅了吧!尤其是佟丽娅饰演的蒙浅雪,也就是剧中黄晓明的妻子,戎装更显霸气,想起第一部刘涛的戎装造型也是圈了不少迷妹吧!而且最近中性风盛行,在《琅琊榜2》开播前,就让我们认真学习下佟丽娅和刘涛的剧中妆容造型——琅琊榜妆容吧!

刘涛的琅琊妆容尽显霸气

琅琊妆步骤1:眉毛

  我们可以从这些剧照中看出,琅琊榜妆容中,眉型和眉色是提升妆效的关键。 温婉美女要拥有两条“柳叶眉”,而佟丽娅和刘涛的戎妆却需要修饰自然、看上去“粗”一点的帅气眉型。

眉形和眉色是提升妆效的关键

Tips:

  1、以咖啡色配铁灰色将眉毛不足部分填满,平直或稍稍上扬的眉型给人更犀利灵动的感觉;

  2.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手头没有眉膏,也可用棕色具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来替代;

  3.如果眉毛浓重,就用无色的睫毛底膏来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泽感。

  

植村秀 (Shu Uemura)

砍刀眉笔

售价:RMB200/4g

刘涛的琅琊妆容尽显霸气

琅琊妆步骤2:眼线

  说到眼线是多少妹子的隐形扩眼神器啊!但是想要琅琊榜中干练有神的效果,你就要注意啦!划重点!琅琊榜妆最不适合眼尾上挑的眼线,仙女们可千万别把眼线再化上天了哦!

让眼线起到矫正眼形的作用即可

  因为眼尾上挑,会增加妖艳的风格 (但如果你自己喜欢也可以调整) ,无法凸显那种特立独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让眼线起到矫正眼型的作用即可。

  

圣罗兰美妆 (YSL Beauty)

炫黑眼线液

售价:RMB300/1.1ml

刘涛的琅琊妆容尽显霸气

琅琊妆步骤3:眼影

  其实眼影的部分还是很主流的,那就是各位小主的入门色盘——大地色!上战场的仙女可不要再用粉色或者桃红色啦,选择大地色来增加自己的英气吧!由于饱和度高的特点使它具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优点,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觉。

大地色眼影是关键

Tips:

  1、可以选择适当的金黄色点缀,因为黄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能够提亮,还可以塑造出极其自然的立体感;

  2、重点是从下往上横扫,“横扫”是琅琊妆容中眼影着色的特点,让整个眼睑着色均匀,看起来能令眼妆更硬朗;

  3、而加入金色时,除了横扫外,还可以由浅金到深金的递进,从睫毛根部向眼睑中部,依由下往上的顺序涂抹。

  

玛丽黛佳 (Marie Dalgar)

光影卡卡五色眼影 #BR-5-优雅金棕

7g

刘涛的琅琊妆容尽显霸气

琅琊妆步骤4:腮红

  看到腮红你是不是有点犯难?到底大地色系和琅琊妆应该用怎样的腮红才能增加妩媚性感还俊朗帅气呢?其实很简单——低调的棕色系腮红就能为你解决苦恼啦!

选择棕色系腮红更帅气

Tips:

  1、洒脱利落的琅琊妆妆容,最好以接近肤色的棕色系腮红为主,可以略加一点点粉,来提升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2、在涂抹腮红的时候,切忌用打圈圈的方式,这样画只会徒增你的可爱气质;

  3、如果你是脸型圆润的妹子,不妨试试斜扫画法,能让脸蛋看起来较瘦长哦;

  3、选择砖红、深褐色腮红,刷在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迪奥 (Dior)

腮红#586

《琅琊榜2》官方剧照

  怎么样,有没有轻松Get到琅琊妆的特点呢?化好妆,就等着新剧上线的那一天吧!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