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粉色麂皮风衣超靓丽,叠穿牛仔气场两米八

  迪丽热巴的衣品是越来越好了,这件粉色麂皮风衣款型很好,关键是颜色出众,十分的靓丽!热巴又不好好走路了,东张西望的,调皮。

  外套和外套的叠穿很有层次感,把喜欢的风格一起来混搭,这种感觉也不错,关键是搭对了,还挺好看,就像热巴这样。

  热巴最近爱玩腿了,似乎有了杨幂的作风,不过,热巴的腿好看,不比杨幂差,美腿就是用来露的。

  这个姿势好霸气,热巴好帅气。秀场风格。

  这身牛仔很好看,中长的牛仔外套酷帅新潮,和长筒靴一起,可以玩下半身失踪了。

  黑色蕾丝棒球帽来自GUCCI,而单肩包来自Saint Laurent,长靴来自Stuart Weitzman。这件粉色的麂皮风衣,热巴穿着不只帅气,还显青春。比模特有型。

  这身帅气新潮的牛仔外套和短裤真的是很有型。好的牛仔都是一眼看上去挺括有型的,而且颜色自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