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和唐嫣杠上?连撞3次不停歇,可惜每次都惨败

  现如今的娱乐圈小花旦当道,同为小花旦的唐嫣和景甜,两人身材颜值,甚至衣品都是很好的,但是两人之间还是有蛮大差距的,具体怎样,一起来看看吧!

  唐嫣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般穿的都比较保守一些,白底印花的甜笑+透视半身裙+黑色的铆钉皮衣+粉色的平底鞋,侧分微卷发型,一抹红唇的她,时髦帅气又不失少女的甜美!

  景甜则穿的比较娇俏,白色的印花T恤+黑色的短裤+拼色的外套+小白鞋,一双纤细的美腿尽显,微卷的侧分短发,很少女,也很有活力的一身穿搭!

  唐嫣罗晋合体现身,唐嫣身穿黑色的吊带皮裙+银色的尖头高跟鞋,露出性感的锁骨,收腰的设计更是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时尚的“狗链儿”,减龄的丸子头,时髦优雅!

  同样是黑色的吊带裙,景甜选择的是腰间镂空的蛋糕裙+黑色的鱼嘴凉鞋,减龄的丸子头,一抹红唇的她性感又不失少女的甜美!

  对比的看一下,两个人都很美,但是景甜的穿衣尺度和妆容要比唐嫣大胆很多!

  背面也是同样的情况,唐嫣只露出了美背,景甜却在秀美背的同时,还秀了一把小蛮腰!

  同穿白色的连体裤,景甜选择的是挂脖的款式,性感的锁骨和优美的手臂线条一览无余,减龄的丸子头,精致的妆容,简单干练,年轻靓丽!

  唐嫣搭配的是侧分的微卷发型,红唇媚眼,知性成熟,超有魅力的!

  好了,问题来了,这两个人你更喜欢谁呐?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