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才会越活越值钱?

回复你的星座名称,例如“白羊”

获取专属星座日签

  世间对女人有太多要求,要貌美如花,要生儿育女,要腹有诗书,实际上女人唯一要做的是:"照顾好自己"。

女人怎么活才更有价值?

(以下内容选自读者留言)

  很多女人并非不够好,而是待人太好,老想取悦别人,却不知你越取悦别人,就越不值钱。唯有取悦自己,且让别人来取悦你,才会令你变得有价值。

  我们要懂得,再好的男人也不值得付出一切去爱,留一点点自我,才会有自尊。不迷茫,不攀附,有自尊,才能活的更有底气。

  永远记得把五千块钱的衣服穿美了,不是你的本事,而是衣服的本事,但把500块的衣服穿得看上去很贵,才是你的本事。

  在遇到真正爱你的人之前,要先懂得自己爱自己,自爱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控制好自己的小情绪,因为没有人有义务一直为你的任性和胡闹买单。你期望别人怎样待你,首先就要学会怎样对待别人!

  没有人可以让你依靠一辈子,人生总有各种意外。所以你需要确定的是,万一有那么一天孤独一人,你是否还有独自生存的能力?

  爱会让你忘记时间的流逝,反过来,时间也会腐蚀爱情的魅力。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一点宽容会让别人感激一生。

  

明日话题

《女人受了委屈后,应该怎么办?》

回复你的观点,明姐等你参与

日签No.356

水木文摘(mweishijie)原创出品©

编辑:明姐

转载需注明以上信息

给明姐点赞会有好运哦

今晚就先到这里啦

好梦,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