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男士发型指南,让你的颜值直升好几度

  发型是检验男神的第一标准,一款好的发型能改变你的形象。就像衣服一样,发型也是需要搭配的。

  你的脸是什么形状的

  怎么确定你是什么脸型呢?很简单。首先,需要一把灵活的尺子。然后,采取以下方法,记录每一个数值:

  1. 前额:从一个眉弓的顶峰到另一个眉弓的顶点测量额头数值。

  2. 颧骨:在开始和结束在每只眼睛外角下方最顶端的部位测量你的颧骨数值。

  3. 下巴:从下巴的尖端到你的耳朵下面,在你的下巴向上的点。 将该数乘以2即可得到下巴测量值。

  4. 脸部长度:从发际中心到下巴尖端的距离为脸部长度。

  

  有了这些测量数值后,注意四个中的最大数值,哪个能最好地描述你的面部形状:

  椭圆形:面部长度大于颧骨宽度,前额大于下巴。下巴的角度圆润而不尖锐。

  正方形:所有测量都类似。下巴的角度锋利而不圆润。

  长方形:面部长度最大。前额,颧骨和下巴的大小相似。

  圆形:颧骨和面部长度的测量相似。它们比前额和下巴大,长度类似。一般来说下巴的角度是圆润的。

  心形:前额大于颧骨和下巴。下巴是尖的。

  三角形:下巴轮廓大于颧骨,大于额头

  椭圆脸型

  

  椭圆形的脸型几乎适合任何发型,一个椭圆形脸型的发型诀窍是在前额创建出一些体积和角度,两侧头发短,顶部稍长,侧面分开。额头上的头发过多会弱化特征,增加面部的圆度。

  

  正方形脸型

  

  正方形脸型被认为是男性的理想脸型,正方形脸型的特点是它强大的方形下颌骨、均匀的比例和整体的外观。发型师史蒂文斯说:“经典、整齐的发型可以最好地修饰正方形脸型。一些整齐有序的胡渣也可以给你锋利的下巴增加一些纹理。”

  

  长方形脸型

  

  长方形脸型介于椭圆形和方形之间,需要微调发型以确保面部不会太长。因为长方形的脸看起来很长,所以最重要的一点是避免侧面头发太短。发型顶部长会强调脸的长度,所以长方形发型两侧的头发不能太短或留太多长度在头顶,否则会显得脸更长。此外,长脸型男士也可以选择留刘海,把额头遮住些,这样能弥补脸型的不足。

  

  圆形脸型

  

  男人的圆型没有明显的线条或角度。由于圆脸没有自然的角度,你需要给你的头发创建结构的错觉。避免厚重的刘海和过长的发型,它们容易让你看起来更圆。可以增加头顶头发的高度,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心形脸型

  

  心形脸型在太阳穴和发际线最宽,到下巴逐渐缩小成一点。心面形状的好处从就是从光学错觉角度上能看起来很匀称。建议大家把头发稍稍留长一些,可以留刘海。此外,男生可以留短短的胡子,这样能让窄窄的下巴更加丰满些,从视觉上让整个脸型更加平衡。

  

  三角形脸型

  

  由于狭窄的额头和宽下巴,三角形脸的男士往往很难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脸型。建议选择稍长的发型,但要注意层次感并适当增加顶部头发的厚度和宽度,上宽下窄的卷发可以增加空气感和下颌的轮廓,但是要尽量避免厚重的发尾堆积在脸周围,因为这只会让下颌看起来更宽。由于在这种情况下下巴突出,所以建议把胡子刮干净。

  

来源于:时尚先生网

  男士搭配

  ID:nanshidape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最专业的男士搭配大号,各种风格男士搭配,单品推荐,潮流生活都在这里,无时尚不有型!型男专属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