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发2017FW配饰,形象大使Bella Hadid完美诠释

  【米兰,2017223日】米兰时装周期间,BVLGARI宝格丽于宝格丽酒店发布其2017秋冬配饰系列,并宣布美丽与才华兼备的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成为宝格丽全新配饰系列形象大使

宝格丽配饰系列形象大使Bella Hadid

亮相BVLGARI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

  BVLGARI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系列融入星星、波点、图形、饰钉以及绚丽的色彩,呈现出奔放随性的整体风格,集自由精神、摇滚气息及艺术格调于一身,尽显品牌特有的风情与魅力。与此同时,品牌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设计精髓日臻完善,契合当代女神与名流雅士的时尚生活方式与卓然风姿。

  晚间时分,一场隆重的庆祝晚宴在宝格丽酒店内拉开序幕,众多国际媒体、社会名流和时尚达人都受邀出席。知名时尚DJ Hen Yanni倾情献艺,令现场来宾尽享欢愉时刻。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配饰系列形象大使Bella Hadid、歌手蔡依林、模特Lottie Moss、模特Jasmine Sanders、模特兼歌手Caroline Vreeland、意大利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加拿大超模Winnie Harlow、模特Anna Cleveland、德国公主殿下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Vogue》杂志意大利版时尚编辑Candela Novembre、俄罗斯模特Xenia Tchoumi、意大利演员兼模特Margherita Missoni、时装设计师Francesca Versace、家族成员Carlotta Bulgari、意大利演员Giulio Berruti等时尚名流一同出席了此次时尚盛会。

歌手蔡依林、模特Lottie Moss

亮相BVLGARI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

模特Jasmine Sanders模特Caroline Vreeland

亮相BVLGARI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

德国公主殿下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加拿大超模Winnie Harlow

亮相BVLGARI宝格丽2017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