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55限量发售#【初尝三冠 · Air Jordan 8 “Alternate” 】

  关于更多资讯和生活态度

  

“并不是每一个喜欢球鞋的朋友都会喜欢AJ8,但它却是喜欢AJ的朋友的必入收藏。”

在军绿色 Air Jordan 8 “Sequoia” 发布之后,这款风格截然不同的 Air Jordan 8 “Alternate” 以白色为基本色调,搭配黑色与红色细节,金属色绑带口、涂鸦式的内衬和绣有 1993 的红色鞋提都是该鞋的特点。

  

“它的细节不但丰富而且优秀,富有质感的AJ8却是让人百看不厌。”

  

虽然Air Jordan 8 “Alternate” 属于全新配色,但却充满公牛皇朝的色彩与质感。

经典的黑白红搭配也是让人百看不厌。

  

  

现已到店,于2017-2-25上午10点正式开始发售,先到先得。

男装零售价:1399元

(备注:如提前到达,请于门口有序排队等候,切勿离开,以免造成混乱。)

欢迎使用以下付款方式

【我们在这里:广州市天河北路天河直街160号天河汇运动城南区01A号(天河北堂会ktv旁)】

再次谢谢大家对XH55的无限支持,因为你们,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