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红!你必须认识的4个简约时尚手表品牌

  各位小资男、小资女,辛苦了一整年,又到了岁末发年终的时候啦~不管今年领到几个月,总是要买个礼物慰劳一下自己,为2017年的时髦造型来个完美开场。

  平日的穿搭,除了上、下身主要单品外,饰品的部分是男生比较容易忽略的,选择对的饰品,对整体造型来说绝对是画龙点睛的加分效果,而手表也算是男性们比较容易入手的又好搭配的;近几年,手表界大吹简约设计风,简单的表面优雅又耐看,也非常适合讨厌复杂,追求极简的朋友们。

  Uniform Wares

  UW的手表一直坚持化繁为简的设计美学,某些款式甚至省去了表耳的部分,让整体轮廓更加精简,完全大中了极简爱好者的心,UW也是许多Instagramer热爱拍摄的单品之一,摆着随便拍都美啊!使用瑞士机芯与耐磨表带,让手表不只耐看,也更耐用。

  单品推荐:

  

  Uniform Wares M40 PVD Date Watch

  Uniform Wares C35 Polished Steel Watch

  Larsson & Jennings

  来自英国的品牌,一样主打简约时尚,品牌风格更偏向高端时尚一点,有独具特色的细致不秀钢表带与意大利牛皮表带可以供选择,许多IG名人与人气部落客更是人手一支,同样使用的是瑞士机芯,高贵不贵的价格更是吸引人的一大卖点,去年还推出方型表款超吸睛!

  单品推荐:

  

  Larsson & Jennings Norse Watch

  Larsson & Jennings Lader Watch

  Tsovet

  Tsovet给人的感觉阳刚坚毅,是今天介绍的品牌中男人味最重的一个,适合喜爱旅游、挑战自我的男性,推荐双眼的表款,能让男人看起来更加干练、有深度;戴上你的Tsovet去旅行吧!让表带上的痕迹记录你的故事。

  单品推荐:

  Tsovet JPT-CC38 38MM Watch

  

  Tsovet SVT-CN38 38MM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说到爆红的简约表牌,不免俗的,当然要提到人气已经旺超久的DW咯!一贯的简约风格,洗炼又优雅,DW最大的特色就是轻薄的表身和可以轻易替换的皮革或尼龙表带,能依照当日穿搭造型,随心所欲轻松变换风格。

  单品推荐:

  Daniel Wellington Glasgow 40mm Watch with Nato Strap

  Daniel Wellington Bristol 40mm Watch with Brown Leather Band

  想了解各种国外相关的时尚潮流信息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每周都有更新的哟~尽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