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 | 美成天仙的她们到底何方神圣?和北欧潮人一起学穿搭!

  

  “

  说起北欧,你会想到安徒生笔下《海的女儿》?还是那神秘的北欧神话?别走开阿,下面我说的可不是以上那煽情的文学,而是你最最关心的服饰穿搭。不论是Pernille Teisbaek,还是Jeanette Friis Madsen,北欧的时尚博主的穿搭总能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是生活在宇宙最幸福的国度,才会让她们格外与众不同!

  

  关键词一

  低调简单有内涵

  太多的诗颂,也无法把你形容。如今的姑娘,尤其是那些有自己小盘算的丫头,不再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她们更崇尚那种天然的美,不需浓妆艳抹,适度和自然,不扮乖,不假装性感,有自己的个性,有时甚至惊艳众人!黑与白也是北欧姑娘们的百搭颜色首选喔!

  

  

  

瑞典超模“小狐狸”Dorothea Barth-Jorgensen

  

  

  

  关键词二

  中性实用

  北欧人的海拔都不低,也许与温带大陆性气候有关,她们长相出众,重视服饰的实用与舒适度,大于服饰外观本身带来的愉悦感。

  

  

  

时尚博主Caroline Blomst

  

  

  关键词三

  极简主义

  北欧的时尚趋势很好把控,基本款较多,简单又精致才是重点。即使是时装周,秀场外的北欧时尚博主和明星们也很少穿裸露度很高的服饰,可见她们看重实穿性。但你可别理解错了,实用不代表枯燥和平庸,更不是无聊。Chic这种类型,你得走心搭!

  

丹麦超模“F王子”Freja Erichsen

  

  

  

  关键词四

  偏爱单品

  你看北欧人穿搭很少选择单薄艳丽的裙装,不露肩不露大腿,人家也爱美。所以,她们都选择帽子,围巾等单品,保暖不说,就时尚度而言,她们的眼光还真的是特别呢!

  

  

瑞典超模Frida Gustavsson很好的给你示范什么叫撞色也撞得美!

  

  

  

  关键词五

  冷色调

  很多人对“北欧风”有个误会,认为“北欧风”就是“性冷淡”的代名词,说的是北欧人很喜欢用冷色调搭配。但我要纠正你的是,北欧人喜欢冷色调不假,可你别忘了,冷色调中加一勺暖色来调和,才是她们的秘诀。暖色调的服饰和单品,既可以画龙点睛,又能平衡整体的层次感。So,穿搭时会感觉有些撞色,别瞪大眼睛喊“哇”!

  

瑞典超模Caroline Winberg曾经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好身材的她,即使是基本款,也穿出了独属于女人的魅力。

  

  

  

  走过弯路,也爱过烂人,别想他,别管他,和北欧潮人一起学穿搭,一起美美哒!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