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素颜美出仙,机场一人手托两行李箱竟无人问津

  大表姐刘雯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超模,可以想象工作会是十分繁琐哈,所以经常都是空中飞人的状态。你看这不最近又被人拍到了素颜现身机场的照片,还自己亲自搬运行李箱,这超模也太接地气了吧。

  一身军绿色的oversize棉衣,内搭白色卫衣,简单大方但是又不落入俗套。头发也是自然披散着,作为一个女明星,素颜现身机场就算了,还不戴墨镜,小编我敬你是条汉子。

  这个行李箱小编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它的重量,看大表姐这轻松的模样,真是太让小编我佩服了。作为一个超模,经常被拍到独自现身机场,刘雯难道你都没有助理的吗?

  终于看到大表姐全身的装束了,这是典型的上大下小式穿法嘛,黑色的喇叭裤很有个性哦,内搭黑色打底裤都不显得臃肿,所以刘雯你是有多瘦啊。脚踩一双简单的帆布鞋,好评。

  左手一只箱子,右手还是一只箱子,还笑的这么开心,走起路来还带风呢,不服你不行啊。我算是理解为啥没被人认出来了,素颜,还不戴墨镜,还不带助理,谁能想到这是超模啊。

  独自一人在外打拼,小编我自然很肯定刘雯的生活能力,独立性非常好,但是小编还是觉得可以请一个助理啊,不然一个人又要换票又要过安检(扛行李),还是蛮辛苦的了。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