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 任命新CEO 现担任LVMH集团太子爷副手

无时尚中文网(微信号:nofashioncn)2017年2月24日报道:据时装行业媒体WWD报道,法国时装品牌Céline 的新首席执行官人选已定,来自男装品牌Berluti 执行副总裁Séverine Merle 将于4月1日履新。

Berluti 和Céline 同属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E (MC.PA)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1月27日,Céline前CEO Marco Gobbetti已经前往英国奢侈品集团Burberry Group PLC (BRBY.L) 博柏利集团报道,在7月5日正式担任英国集团CEO前,Marco Gobbetti 将先担任该集团亚太、中东市场执行主席职务。

加入Céline 后,Séverine Merle将直接向LVMH SE 时尚部门主席、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 汇报工作,而目前Céline 的CEO 暂由Pierre-Yves Roussel 兼任。

Séverine Merle 服务LVMH SE多年,此前曾担任集团旗舰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法国总经理及女装商务总监,在Berluti 她的职位仅次于集团“太子爷”Antoine Arnault。另外,Kenzo 和Le Bon Marché 等集团其他品牌及业务也曾留有Séverine Merle 的足迹。

据WWD称,Pierre-Yves Roussel 已经确认了上述任命,并表示今年Céline 可能会推出自己的电商网站。

Céline 是LVMH SE 过去一年变故最多的品牌,除失去CEO Marco Gobbetti外,仅次于他的品牌执行副总裁Pascale Lepoivre 也调任集团旗下时装皮具品牌Loewe 罗威担任首席执行官,另外Céline 还宣布与意大利眼镜制造商Safilo Group SpA (SFL.MI) 霞飞诺集的眼镜代理协议将于2017年12月31日终止,随后将转投Marcolin SpA,因为母公司LVMH SE 将与Marcolin SpA 成立合资公司,并入股后一公司。

据市场估计,Céline 目前营业额约8亿欧元,离10亿欧元俱乐部一步之遥。

关于无时尚中文网

*无时尚中文网是中国专业、领先的奢侈品行业研究、时装零售和投资分析网站;是最完整全面的时尚行业信息数据提供商;品牌咨询服务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