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时尚八卦小合集

  

  

  【Vetements开干洗店】

  

  

  

  【维秘2017确认移师中国上海】

  由于春晚台柱子鳖谷一女士的鼎力加持,维秘中国观众高涨的呼声。维秘大秀终于确认将在2017年移师上海,期待凤凰传奇的登台献唱。同时,维秘美丽旗舰店也将于本周内在上海开幕。

  【10 Corso Como北京撤店】

  

  北京SKP 北京SKP 备受广大时装精们热爱的10 Corso Como撤店啦!

  10 Corso Como的中国代理,欧时力母公司赫基中国,为了上市整合资金链,带着欧时力跑路啦。原价3000多,5000多的衣服、鞋子、家居配饰。你们统统想买也买不到啦。

  虽然这一切并不是10 CC意大利总部的旨意,但整间10 Corso Como北京店曾经营业的时候也是空无一人,反正柜姐们闲着也是闲着。

  【Coach创始人去世】

  

  Miles Cahn享年95岁

  【Gucci即将推出新香】

  了不起的宇宙大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2017年下半年推出自己降临Gucci以来的首款香水。从前的香水,金碧辉煌,以后的香水,文艺慵懒,一种呼大的感觉

  

  

  由美锁带来的《时尚靠死磨》大事不妙,在瑞*卡时尚假发与一斤发蜡还有ps的精心配合下,美锁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香艳诱惑的美。

  

  不过最毁灭的还是登上《悦己》的张天爱 这明显的轮廓线!碉堡啦~

  

- THE END -

全新设计系列每日上新中

  

  

  

  为你煲毒鸡汤,最酷的摩羯座。

  淘宝店:https://tb.cn/kc5scUx

  淘宝店铺号:63600518

  新浪微博:喵弹CATEGG

  http://weibo.com/categg12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