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小众品牌盘点(二)

  点击“Easy模式”订阅,紧跟英国潮流资讯

  HALUMINOUS

  

  除了将精巧高尚的手工设计和潮流的街头风格混搭之外,秋冬系列更增添了神秘的异国情调,碎花,流苏,红白色基调,显得十分张扬随性。

  ANNDERSTAND

  

  简单的黑白灰色调却体现了现代女人的独立,简约,自信,设计师巧妙的融合了一种轻摇滚的理念,银色镶边或豹纹刺绣让服装风格更舒爽高端,休闲职业风十足。

  PHOEBE ENGLISH

  

  新设计延续了一贯的极具概念美学和抽象概念的设计,核心也秉承了传统手工艺和科技时尚结合的理念,全身颜色统一化更显得风格非常大胆,颇带野性。

  HARRY XU

  

  新主题受雷神之子神话的启发,主题是“重生,保护,希望”,所以新设计多以重金属风格为主来折射雷电,传统的阳刚气再添上少许精致的鲜花纹路通过柔软浪漫的雪纺淋漓的表现了出来。

  BARRUS

  

  以精致和自信风格著称的Barrus擅长将古老的遗产风格用时尚表达出来,精致的荷叶边,柔顺丝滑的材质,简约明亮的颜色,每一个设计都是历史和创新的结合,将土耳其文化以时尚展现。

  ALEXANDRA MOURA

  

  秋冬季风格添加了东帝汶和印尼元素,灵感来源于18世纪葡萄牙殖民,丰富的颜色,剪影和破碎的效果映射了时间和失落的记忆,连体衣,大衣和夹克的叠加更是自然和民族起源的结合。

  EMILIO DE LA MORENA

  

  明朗的线条被精美柔顺的面料所淡化,新季度的设计通过西班牙文化和雕塑背景体现了优美和电子的完美结合,设计也是多用蕾丝,若隐若无的胸部设计更是增添了几分性感。

  ISA ARFEN

  

  Isa Arfen的秋冬系列大胆的将高调的女性主义和孩童风格结合,羊毛衫裤明显缩水,剪裁夹克被削短,褶皱裙摆故意不对称,调色盘更是将粉色灰色太妃色和绿色橘色紫色拼在一起,新奇的出乎意料。

  

  文字:YANGFEI ZHANG

  

  《EASY模式》

  英国时尚生活杂志

  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