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nal of London: “明星同款”

  点击“Easy模式”订阅,紧跟英国潮流资讯

  如今品牌十分关键的一种营销方式便是与明星“捆绑”:赞助出席活动,请品牌代言人,以及出“明星款”。作为纯正的伦敦设计高端品牌,并没有太多人了解Aspinal of London这个品牌。虽然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形象,但他家的皮质和设计并不逊色。近几年,一向保持优雅和硬朗的风格的Aspinal of London也开始走起了时尚风,向年轻化和随性化靠拢。

  

  去年的伦敦时装周,Aspinal of London发布了与《唐顿庄园》女主Michelle Dockery联名系列。今年的秀场上我们也看到了这一款The Dockery. 这一款配有特殊的开关结构和时尚拎手,内有双层内层,还附配一条肩带,时尚和实用于一体。

  

  受创意总监Mariya Dykalo的邀请,台湾元气女神陈意涵也在去年前往伦敦的店铺参观预览2017春夏系列。当时陈意涵身上背的就是这款Pegasus Shoulder Bag, 线条流畅的邮差包造型加上可拆卸的宽肩带,适合多种场合。

  

  最出名的就是这款硬皮小箱包了,Mariya在开场介绍的17年秋冬新款就有这只可爱的小箱子。

  

  这只Mini Trunk Clutch还在去年和我们的大幂幂合作设计了一款限量版,成功吸引了不少国内的粉丝。

  

  我们还惊喜地发现了Aspinal of London ”少女心“的一面。Pegasus系列均有飞马的图案,正如希腊神话一般奇幻美丽。

  

  

  

  

  文字/图片:LEAH ZHANG

  

  《EASY模式》

  英国时尚生活杂志

  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